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貨幣外匯交易平台-如何使用6點標準選擇最佳交易平台

隨著外匯買賣變得越來越流行,越來越多的外匯經紀商進入該行業以提供需求,並因此成為當今市場上外匯交易平台激增的主要原因。

由於買賣平台是任何外匯交易商的外匯買賣運動的支柱,因此當您想在交易商處開始買賣賬戶時,它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

您如何確保您選擇的買賣平台可以滿足您的願望,請記住,不正確的交易平台可能會對您交替的方式以及實際上對最終的買賣最終結果造成災難性影響——無論您是否交易中是盈利還是虧損?

不管您是剛開始改變並正在四處尋找合適的外匯交易平台,或者您是否已經在買賣,但真的想審查交易平台的適用性,這裡有6個可用於確定外匯買賣平台適用性的選擇標準。

1. 時效性——外匯買賣平台是不是一個過度的設備,使用了已安裝但高度複雜的技術,以便為您提供實時、最新的成本?這可能非常關鍵,因為實時流媒體報價平台可以讓您實時測試您的賬戶和頭寸,更重要的是每天下午 24 小時,因為外匯買賣永遠不會停止。通過交易平台的實時記錄,您作為交易者可以在任何您想要的場合完全控制您的財務狀況。

一些代理還逐步執行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的訂單。這實際上是一個巨大的麻煩,因為這將對您的交易產生負面影響,因為貨幣對的價格可能會在這段時間的某個階段進行交易,導致您以獨一無二的價格進入市場比你想要的價格。

2.易於使用的軟件程序-最好不要下載軟件程序。尋找一個平台,使客戶能夠立即開始交易,而無需下載專有軟件,或者花費數週時間學習如何使用很可能以前的笨重機器。您必須不再必須為自己部署任何軟件筆記本電腦,並且您必須能夠從任何具有互聯網連接的筆記本電腦登錄。也有計算設備解決方案或買賣系統,但是,除非它們允許您實時了解事實並能夠掌控您的交易,否則它們現在是不合適的。

3.Trading Rates – 一些受歡迎的買賣平台有一個凍結和更改機器,涉及“凍結您發現的匯率”,用於購買和出售幾秒鐘,而與報價運動無關。這意味著您注意到並凍結的價格就是您獲得的價格,並且可能沒有延遲,可能不會因為波動和幾秒鐘的流逝而導致您輸掉。

四、輕鬆存款——是否有清晰的現金存款價格機制?這些機制是否及時反映在您的買賣賬戶中?一些理想的交易平台讓您有機會賺取保證金存款並使用信用卡支付保費,因此您不會受到實物存款的阻礙,也不必照顧在您附近的銀行存款。這是一個實時節省,並允許您在存款或付款後立即更換。

五。有競爭力的點差:與期貨和股票不同,貨幣不是通過主要變化進行交易的。因此,展開可以是唯一的,具體取決於經紀。
一些代理商進行可變的展開,當市場安靜時,這可能看起來是一流的和小的,但是當事情變得繁忙時,他們能夠擴大展開,這意味著市場必須比你更早地傳遞你的青睞開始賺錢。這使得賺錢變得更加困難。因此,在決定選擇這種類型的交易平台和經紀之前,請務必先看看這個。構建到買賣平台中的固定點差對您有好處,尤其是在您在交易策略中使用止損的情況下,因為如果經紀人根據獲勝的市場條件修改展開,您會發現您的交易達到了他們必須的預防階段不再!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