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選擇渠道——哪些適合您的業務?

代理商與客戶互動有許多獨特的渠道和替代方案,但其中哪些適合您,為什麼多渠道策略高於多渠道方法?

似乎每個月都有可能與您的讚助人交談的新渠道。面對所有獨特的選擇,雇主如何挑選出適合他或她的商業企業的選擇,以及您如何共同使用一種方法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首先,有太多渠道需要審查每個渠道,但是有一個知識可以應用於每個需要成為您整體營銷和渠道戰略的一部分的知識。關鍵要素是:你想說什麼,你想要被感知的方式,你想要達到的購買者是誰,你什麼時候應該有互動的渠道。

在我解決這些問題之前,讓我們看一下多通道方法和多通道方法之間的區別。當您通過選擇非凡的渠道來宣傳您的信息、銷售您的產品並與潛在購買者一起加入您的徽標時,了解這種區別可能非常重要。

多渠道策略包括選擇基於您的服務或產品日益關注的渠道(例如印刷、垃圾郵件、電視、在線媒體、社交網絡(Facebook、YouTube、Twitter 等)。消費者向採購部門提供跨渠道一致的信息,最重要的是使用特殊渠道來補充每個不同的渠道,此外還最大限度地利用特殊渠道成本帶來的主張來調整信息並吸引客戶。打開特定編解碼器的大門,以便使用常規消息與潛在購買者進行交互,並了解多渠道策略的力量是最簡單的,也是最薄弱的環節,因此沒有渠道必須獨立參與。重點是與客戶跨渠道反彈以獲取數據的專有技術進行溝通,並且沒有未婚渠道可能是靈丹妙藥,但在選擇具有相互補充的消息的目標渠道的幫助下,您將客戶轉移到採購階段呈指數增長。

此外,每個渠道都應該得到支持,通過評估關閉來重新獲得該渠道的資金。儘管測量的範圍將完全根據其通信形式根據渠道而有所不同,但這是一個關鍵步驟,因為您在進行額外通信的同時確定哪些渠道為您提供了與您的購買者聯繫的絕佳價格和機會。

多渠道戰略以 3E 時間段(Everything to Everyone Everywhere)為代表。這是一種散彈槍技術,您可以在許多獨一無二的頻道中拍攝大量唱片,但可能不會專注於開發一個中心信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特殊頻道的成本。您沒有利用全新的溝通渠道傳達給辦公桌的內容來吸引客戶使用他們的短語。

重要的是要記住,客戶選擇他們喜歡應用的渠道和格式,因此決定客戶使用哪些渠道並按照購買者的話進行互動非常重要,而不是Everything to Everywhere。

多渠道和多渠道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通過多渠道策略,您可以將顧客的特徵和溝通佈局與徽標、產品或提供商承諾保持一致,因此您可以識別出您想說什麼,您需要被感知的方式,您要接觸的消費者是誰,以及您是否應該參與某些渠道。

讓我們檢查一些非凡的渠道,以及它們如何在多渠道戰略中補充每個不同的渠道。示例:我受僱為一個非常不同的活動創造焦點,以便在所有潛在客戶都無法方便到達的附近使用許多非凡的傑出人物參加。對於這個例子,我建立了一個多渠道策略,使用直郵、電子郵件群發、選擇互聯網站點通信(尤其是定位和最方便的突出網站)、Twitter、Facebook 和 YouTube。我為我的多渠道策略選擇這種精確的渠道組織的原因是,我幾乎了解我的顧客群他們使用哪些渠道,因此我的職責是創建一個整體方法,以分層到指定的挑選渠道每個時間。

有了不同的交貨時間,我將發出不請自來的郵件,開始發生事件的口耳相傳。接下來,我將根據時機選擇電子郵件進行交互,了解電子郵件與直接郵件的動態關係。此外,我將通過吸引具有出色功能和在 google 等主要引擎中排名過高的互補網站來開始上網的快感,此外還有強大的追隨者,以確保預先消息到達正確的目標市場; 在處理您在時間和金錢上的投資以通過與具有強大互聯網存在的最有效的革命性、傑出的網站合作來最大化您的回頭率時,這一點至關重要。消息可能是穩定的,並且可以在本質上是特定的渠道,以產生足夠的興趣,使消費者將鑽研額外的渠道以獲取更多記錄。根據事件的不同,我之前可能會通過 Facebook 或 YouTube 對人類進行百分比研究,這些研究可能與未經請求的郵件和/或電子郵件爆炸同時發布。

如果您正在尋找包含大量 iptv 電影和 iptv 系列的無縫 IPTV 訂閱,請打開所有頻道、iptv 體育、紀錄片、IPTV、卡通、成人。您將擁有最好的 IPTV 訂閱,IPTV PREMIUM 與所有應用程序兼容:智能 iptv、房間 iptv、機頂盒、ibo 播放器、android 盒子、智能電視三星和 lg、Apple tv、vol Player,下載您的 M3U LINK 並享受所有世界頻道!!

此步驟中的時間因產品、訪問記錄的權利以及操縱消息以滿足您的需求的可能性而異,因此,如果沒有足夠的流視頻可用於補充我的消息,那麼我將等待直到有一次我可以通過通訊來滿足我的慾望。如果沒有記錄或不再補充我典型的多渠道策略,那麼最好等待這一步並且不再參與它,因為其他人都在使用流媒體視頻。控制您斷言的內容以及您所說的內容仍然在您手中,同時選擇的媒介是在購買者的幫助下進行管理的,因此請充分利用多渠道策略並管理流程。

那麼,像 Twitter 這樣的設備會在其中發揮作用嗎?好吧,我會用它來為這個場合鼓動興奮,因為它吸引了很多人,但請記住,Twitter 是一個動態對話工具,它只和上一個一樣好用鳴叫。這是一種有效的通信工具,可在活動的某個階段應用,以從管理的垃圾郵件、電子郵件爆炸和互聯網站點通信中吸引現在無法參加的客戶。活動結束後,我將利用新一輪的不請自來的郵件和電子郵件群發來補充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的在線流媒體視頻發布,以構建命運活動。

這變成了一個簡單的例子,但是如果您起草了您需要在多渠道戰略之上與您的消費者群交談的整體信息,那麼您可以開發一個離散的信息,這與您的顧客與渠道同步。

商業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