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雜誌

Stack On Safe——您寶貴的彈藥

長期以來,男褲一直是防護用品的主要產品。在使用摩托車之前,牧民僱用小伙子、盾牌來抵禦多刺的灌木叢或灌木叢。它們還有助於記錄腿部在較冷的溫度下的溫暖程度,並防止馬匹兩側不斷摩擦。

最初,鴨叫是一種極其簡單的木管樂器。它有一個桶、一個共鳴板和一個簧片。獵人會在接觸時咕噥著說“hut”、“quit”或“ut”。隨著電話和通話技術的改進,最優秀的呼叫者能夠不使用語音。野鴨是美國最普遍和最受獵殺的鴨子,它使許多護衛鴨發出眾所周知的“嘎嘎”聲。其他物種會發出許多不同的聲音,從尖銳的口哨聲到非常低沉的咕嚕聲。你需要幾乎所有種類的鴨子。針尾鴨、藍鴨、木鴨、潛水鴨和其他鴨類甚至雄性、雌鴨或母鴨的叫聲。

Scattershot:散彈槍可能是普羅米修斯式的霰彈槍。與霰彈槍相比,它的射速更快,但每次注射 410 發子彈造成的傷害略低。儘管如此,騎士向離您約 1 米的地方開一槍就會殺死您。因此,你會從遠處與揮舞著散彈的敵人交戰。如果你使用 scattershot,它在與騎士的戰鬥中幾乎沒有解決足夠的問題,所以它是一把相對無用的刀。

豺狼狙擊手和精英都使用卡賓槍。這些敵人通常無法獲得爆頭,以確保他們造成的威脅很小。用爆頭殺死揮舞著卡賓槍的豺狼狙擊手。 303 British ammo shoot that you” functions before you’ll be able to kill them, but your shields can easily absolute this fireplace. 使用等離子手槍和爆頭組合近距離殺死揮舞卡賓槍的精英。這些精英比使用風暴步槍的精英構成的威脅更小,因為卡賓槍每秒造成的傷害比放在步槍中的要少。

許多氣槍霰彈槍都受到彈簧的影響。在 CQB 中,霰彈槍可以非常有效地清理房間。這些槍在戶外遊戲中的用處不大,因為在很遠的距離內表現不佳。這是由於寬鏡頭模式包含。他們可以按速度一次射擊 3 到 6 個 bb。這些槍還必須讓每個人都能射擊。因為霰彈槍是泵動式的,所以每次都讓手槍翹起時顯得不那麼不方便。這就是模仿。

兩條路徑匯合為核心的一小段路,讓你與最後的戰鬥。走上斜坡,你會看到一些來自個人的普羅米修斯板條箱可以補充輕型步槍彈藥。就在這些板條箱旁邊,三名精英(一名帶著燃料棒)正在與激光砲塔和三名騎士(一名使用二元步槍)作戰。這些敵人不會經常互相殘殺,一個人會做最多的事情。精英們會背對著你,所以抓住這個機會擊暈並消滅燃料棒將軍,因為它專注於普羅米修斯。你可以用另外兩個等離子手槍和輕型步槍排列輕鬆完成其他兩個精英。

現在又到了你消滅之前可能跳過的敵人的時候了。這並不是完全必要的,因為他們很少會從背後攻擊你,但個人更喜歡從一個關卡中殺死每個敵人,而不是跳過整個群體。向下移動到較低的路徑,直到你到達一個短而寬的平頂岩石。在您之前,將是三個主要的 Grunts、一個 Jackal 和一個 elite ultra。使用岩石作為掩護,一旦 Grunts 和 Jackal 進入射程就將其殺死。你的精英只剩下一個,衝過岩石,把你的狙擊步槍換成最近的等離子手槍。使用任何可用的岩石作為掩護,用你所有的等離子手槍和大酒瓶擊暈並消滅精英。

#7。如果您可能認為您現在可以使用任何您現在不使用的東西,但稍後您需要這些相同的東西,所以為了能夠平衡,通常最好暫時將其放在某些墊子上。為您提供所有您不想放棄和無法使用的東西的銀行備選方案也可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