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指紋鎖有什麼好處?

指紋鎖依靠用戶的指紋來解鎖門。他們集成了指紋傳感器,可用於讀取您的指紋以識別計劃進入家中的個人。指紋傳感器將嘗試驗證此人是否是他們聲稱的人。該傳感器能夠檢測三種主要指紋模式:拱形、環形和螺紋智能鎖供應商。

如果此人的簽名與記錄的指紋不符,他將無法被允許進入您的家。指紋鎖更安全,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指紋。由於每個人都有唯一的指紋,因此每個人都無法打開指紋鎖進入家中。需要密碼的門鎖很容易被破解。有多種類型的鎖依賴於生物識別技術,包括眼睛、面部等。但是指紋鎖是最好的,因為它提供了最好的生物識別安全性。

有了這樣的鎖,您就不必隨身攜帶鑰匙了。鑰匙很容易丟失,然後丟失。任何容易丟失鑰匙的人都可以使用指紋鎖。

每個生物識別指紋鎖都配有萬能鑰匙和鍵盤。如果掃描儀無法檢測到您的手指指紋,那麼您可以使用主鍵盤或主鑰匙進入您的住所。安全地存儲您的密鑰以確保未經授權的人員無法訪問它們至關重要。作為保護自己的安全措施,如果密碼輸入 3 次不正確,鍵盤上的按鈕將被屏蔽。但是,您可以使用指紋打開門。

設置鎖以檢測您的指紋很簡單。指紋鎖隨說明書一起提供。該手冊提供了有關如何將鎖放在門上的詳細信息。該手冊還將向您展示如何配置它以檢測您的指紋。指紋傳感器安裝在左手上,因為右手經常用於執行任務。

驗證和驗證您的指紋只需要很短的時間。平均而言,每個鎖需要大約 1.5 秒的時間來進行身份驗證。傳感器的智能性使其能夠有效地檢測不同人的指紋。鎖的巨大存儲容量可以讓您檢測到80到200個指紋。

指紋鎖用於保護辦公和家庭建築中的資產。如果您將其用於辦公用途,則可以購買一台具有足夠存儲容量的設備來保存所有員工的指紋。有很多員工的個人物品,例如信用卡在午餐時間被盜。將它們安裝在所有鎖定的辦公室的門口,小偷不太可能進入辦公室。這樣您的貴重物品和員工的財物就不會被盜。

生物識別指紋鎖的價格在 100 美元到 600 美元之間。指紋鎖的功能越多,價格就越高。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