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青少年應該花多少時間玩在線遊戲?

青少年應該花多少時間玩在線視頻遊戲?許多父母使用不同的策略來控制他們的孩子玩遊戲的時間。一些父母試圖阻止他們的孩子玩電子遊戲,而另一些父母則通過實施時間限製或鼓勵他們做其他活動來限制他們的時間。這裡有一些建議供父母考慮:

限制視頻遊戲時間
限制青少年的電子遊戲時間對您家人的安全很重要,但如果您的規則過於嚴格,也會適得其反。為避免遊戲障礙,請嘗試在您和您的青少年之間訂立合同。玩積極和戰略性的遊戲會激活尋求獎勵的大腦活動,讓男孩遠離這些類型的遊戲可能有助於預防Bonanza Slot障礙。雖然青少年的父母應該盡量避免過於嚴格的規則,但他們應該為減少電子遊戲時間提供獎勵和激勵措施。

限制遊戲內購買
香港政府通過了新規定,讓青少年在遊戲內購買變得更加困難。負責監督網絡媒體的國家新聞出版署 (NPPA) 上個月發布了新規定,將 18 歲以下兒童的遊戲時間限制為周末晚上 8 點到 9 點,並將游戲內購買限制為每月 200 元,其中 8 到16歲。新規則還要求所有遊戲使用實名登錄系統。

限制屏幕時間
父母應該明確限制青少年可以花多少時間玩網絡遊戲,並限制他們在電視或遊戲機前的時間。限制屏幕時間應該是家庭事務,打破它們的邏輯後果。有的家長建立固定的家庭時間,要求每週參加一次集體活動,並製定玩網絡遊戲的規則和後果。

限制視頻遊戲內容
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政府通過了旨在限制青少年和兒童視頻遊戲內容的法律。例如,在中國,新規定將未成年人每天玩網絡遊戲的時間限制為 90 分鐘。還禁止未成年人在晚上 10 點至早上 8 點之間玩網絡遊戲,並要求提供真實姓名和電話號碼。限制青少年的視頻遊戲內容可能是規範兒童遊戲內容的下一步。

限制 18 歲以下的屏幕時間
中國的新法律禁止 18 歲以下的人每天至少玩三個小時的在線視頻遊戲。新的限制措施是中國對日常生活進行更廣泛鎮壓的一部分,中國正試圖加強對房地產和教育等關鍵行業的控制。這些規則將適用於任何用於在線玩遊戲的設備,例如電腦、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中國長期以來一直將電子遊戲視為一種精神鴉片,新規則將有助於遏制這種做法。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