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語錄,  趣味,  雜誌

升級到 RV LED 照明可帶來諸多好處

LED 照明是真正的下一代創新,它不僅為住宅 LED 照明的消費者帶來無數優勢,而且對於公司而言,LED 筒燈產品和 LED 燈管可以取代過時的嗡嗡聲熒光照明。LED 照明具有比 CFL 和熒光燈更高的功率效率、更低的功耗、更低的維護費用、更長的使用壽命(50,000 小時與遠低於 10,000 小時相比)、壽命長和比標準熒光燈更亮的光效等優點。LED 燈正慢慢地用 LED T5 和 LED T8 燈管、多功能 LED 照明以及 LED 筒燈等巧妙的產品填充家庭燈和公司照明市場領域。

熒光燈包括有毒 led路燈汞等對環境和人體不安全的材料。您是否知道,如果您跌落或損壞熒光燈泡,您必須離開該區域 4 小時,因為有害物質漂浮在空氣中,這可能會引發呼吸損傷,或者從長遠來看,對於必須每天管理這些固定裝置的員工來說,可能會引發哮喘. 對於在辦公室更換熒光燈管的員工以及電氣專家等員工來說,LED燈管最滿意,因為它們不僅易於安裝,無需鎮流器,而且無憂,因為它們可以持續向上十年,每天 24 小時,並且不包含任何有害產品,如熒光燈所做的汞塵。為了快速安裝,LED 燈管可以直接安裝到現有的 T5 和 T8 尺寸的熒光燈插座中,你只需要拆掉鎮流器,接上LED燈泡,就大功告成了!與流行的看法不同,LED 在當今和時代都非常容易安裝,而且大部分 LED 產品目前都是“即插即用”的,同時仍然提供光亮的外觀和無與倫比的節能效果。

雖然熒光燈照明比白熾燈更可靠,但與 LED 照明相比,它仍然是一個能量損失怪物。對於擁有巨額電力成本的組織,改用 LED 可能會將您的電費減半,同時仍保持所有照明,並且沒有熒光閃爍!即使使用最先進的 CFL,熒光燈在全球現有照明中的佔比也很高,從熒光燈變為 LED 燈可以顯著降低全球照明功耗和溫室氣體排放。現在讓我們做一些徹底的分析來比較LED和熒光燈,毫無疑問,LED會擊敗熒光燈。

首先,由於 LED 的高效率,LED 照明比熒光燈更節能。用於室內照明的 LED 已經打破了每瓦 100 流明的效率記錄,而熒光燈的效率僅為每瓦約 60 流明。LED的功率因數為0.9,這意味著大部分的能量是交換光,而當熒光燈工作時,大量的能量會轉化為熱量,最終傳播出去。LED 照明僅消耗 30% 的能量作為熒光照明來提供完全相同的流明輸出。

其次,靈活的 LED 照明比熒光燈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因為 LED 燈是強狀態燈,更加穩定和值得信賴。LED 可以持續超過 50,000 小時,這意味著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以使用 17 年。而熒光燈的使用壽命只有大約 5,000 小時,這表明您必須經常更換它們。使用 LED 照明可以大大節省您用於購買全新燈泡的費用並支付人工費用。

此外,LED 筒燈的光質遠優於熒光燈。啟動時熒光燈不斷閃爍,而 LED 燈快速啟動,無閃爍。我們都了解並且每天都實際看到或處理過閃爍的熒光燈管。由於它們發出的微脈衝波長,它們實際上已被證實會產生偏頭痛。使用 LED 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工作場所的壓力、挫折感,還可以提高績效,員工的績效領先,減去 CFL 帶來的偏頭痛!

每天長時間打開數小時時,熒光燈可能會由於其產生的熱量而存在某些位置,而 LED 照明則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這些熱點導致其餘的燈最終變暗,並迅速導致 CFL 燈管失效,這是更換 LED T8 燈管或 T5 燈管的理想理由,具體取決於插座尺寸。熒光燈/CFL 尾纖會引發眼睛疲勞,但 LED 照明不會因為其均勻且無與倫比的良好平衡光結果而產生,並且不會像早期的熒光燈技術那樣閃爍或發出低調的嗡嗡聲。如今,自適應 LED 照明、住宅 LED 和筒燈/LED 燈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環保,比熒光照明高出 500% 以上 – 翻譯:為您的房屋和工作場所照明組件節省電力成本。當然,熒光燈還含有有毒物質,例如汞,如果破碎或扔掉,會引發空氣污染,如果持續或每天接觸,還會對肺部和喉嚨/皮膚造成永久性損害。

相比之下,LED 照明是固態照明,它不包含任何類型的燈絲(如白熾燈)或 CFL 等有害產品。有人可能會說 LED 照明的前期成本很高,因為利用創新來獲得如此高的每瓦流明(效率)等級,這是正確的。儘管如此,考慮一下長期節省的電力成本,以及您肯定會從不需要更換燈中獲得的成本節省,長達 5 或 10 倍,具體取決於更換的燈是白熾燈還是熒光燈。無論如何,您更換的高能鹵素燈、白熾燈或熒光燈越多,您每月肯定會節省更多的現金。一些社區和州也有一個退稅/政府計劃,為您支付/補償您的節能 LED 燈泡。諮詢您的社區,由於當前的電力供應以及奧巴馬總統在 2010 年初的計劃安排,他們可以負擔一半的費用。在 LED 燈具/燈管或燈泡的整個生命週期內,使用 LED 燈節省的錢會很大嗎?為什麼?在考慮燈的實際成本時,您必須包括所有 3 個變量:預付價格、保養價格以及持續更換燈的保養主線。很明顯,如果您不使用 LED!在 LED 燈具/燈管或燈泡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使用 LED 燈節省的錢會是可觀的嗎?為什麼?在考慮燈的實際成本時,您必須包括所有 3 個變量:預付價格、保養價格以及持續更換燈的保養主線。很明顯,如果您不使用 LED!在 LED 燈具/燈管或燈泡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使用 LED 燈節省的錢會是可觀的嗎?為什麼?在考慮燈的實際成本時,您必須包括所有 3 個變量:預付價格、保養價格以及持續更換燈的保養主線。很明顯,如果您不使用 LED!

在我看來,LED 燈將取代熒光燈,因為它符合可持續增長的要求,白熾燈由於省電和壽命長,鹵素燈由於熱量、安全和保障因素,以及當然能源使用!在家中、工作場所、度假村、在線賭場、大學、宿舍或者您的房車中更換您的耗錢燈,以節省電池電量!使用 LED 照明實現綠色環保並且絕對環保,不要忽視適當地將 CFL 燈放入密封垃圾袋(或 2 個,或您的垃圾人健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