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語錄,  趣味,  部落

美從來不是為了獲得

完美雕刻的眉毛通常是一件藝術品。只需問問沙龍專家和無數與眉毛有關的人。你的眉毛定義了你的整個臉。形狀、時尚和顏色比你想像的更能說明你的細節。眉毛可以使眼睛更平坦,也可以看起來又黑又小又邋遢。秋季和春季對您的眉毛,組成眉毛增強劑任何人不僅可以為現有的眼睛效果創造奇蹟,而且您的整個臉部。

如果您的眉毛區域稀疏,請使用眉狗筆填充它們。為此使用短而小的筆觸,並在眉毛的頭髮生長方向上進行筆觸。不要建立明確的界限;而是幾條模仿眉犬毛髮實際外觀的小線條。對你的另一隻眉毛做同樣的事情。

隨著您在眉毛脫毛方面變得更加先進,您可能會選擇嘗試其他鑷子品種。超級尖頭鑷子非常適合用於向內生長的頭髮。如果您想要超級精細地控制您拉的頭髮,它們也非常有用。平頭鑷子可以在之後立即拉出多根頭髮。當然,你會失去對這個品種的一些控制。

直:直鑷子具有直邊,非常適合拾取單個鎖。這些比僅使用尖頭更難使用,因為通常很少刺穿毛孔和皮膚。它們非常適合專業人士和新手。與尖頭不同的是,直眉鑷子非常適合一次抓取多根頭髮,因為末端的工作表面很大。

首先,將自己置於一面明亮的誠實鏡子前。我還建議您使用溫暖濕潤的法蘭絨(就像剃須前一樣)準備該區域,因為這會打開毛孔,有助於營造更舒適的感覺。我不能假裝誰沒有受傷——確實如此,尤其是第一天!到底多少取決於你的痛閾——我的不是太大,所以我必須把它看得很簡單!

眉毛不會自然變薄,而是發現由於斑禿或甲狀腺功能障礙等疾病而脫落。地方也經常通過採摘你的歲月而失去它們,或者因為發生意外而使它們被燒毀。眉毛掉落和受傷也可能導致此處通常出現實際丟失的斑塊。或者完全消失。飄霧眉隨著年齡的增長,眉毛會變細,因為不幸的身體基因。但這並不經常發生。

眉毛的下一個技巧是為了計算出它的黑莓曲線。現在從鼻孔邊緣握住尺子,然後穿過虹膜的外邊緣,直到眉毛。再次,點一個點來標記重新裝飾。點。最後,將內部圓點連接起來,形成一個柔和的拱形,讓您有機會使用肌肉發達的理想眉形。

因為眉毛讓您看起來更年輕,您只需正確塑造和抬高眉弓或稍微重新定位即可輕鬆應對使用面部提升術的外觀。如果其中任何一個聽起來很熟悉,並且您必須了解更多關於永久替換眉毛的信息,請在您的搜索發電廠中放置半永久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