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澳大利亞板球力學

當該國成為英國統治下的一個領域時,澳大利亞板球成名。今天,澳大利亞板球已經產生了許多團體,包括新手和專家,並擁有一致的追隨者。如果您對澳大利亞板球的比賽方式感到好奇,請閱讀這篇文章。在其中,您將找到一本掌握澳大利亞板球運動機制的基本手冊。

澳大利亞板球比賽在兩組每組 11 名球員之間進行。它在某種程度上類似於棒球,因為比賽的目標是比對手獲得更多的得分。由於大部分活動都發生在球場(場地中心),中場球員通常會比不同位置獲得更多的活動。每個球場的終點是一個檢票口;擊球方需要保護三柱門,而保齡球方需要在一個目標中得分。

對於熟練的澳大利亞板球比賽,兩名裁判始終在場上監控比賽並根據情況做出決定。球員扮演伴隨的位置:擊球手(前鋒和非前鋒)、投球手、檢票員和後衛。

假設您在擊球方面,您的目標是得分比另一組多。前鋒的基本目標是防止球在城裡引起騷動。他還與不罷工的 yupptv 印度對巴基斯坦擊球手合作,這樣他們就可以通過在城裡引起騷動來得分。

擊球方可以通過一些技巧來表演:主要的方法是在城鎮周圍引起騷動,並在另一組的防守者可以回球之前到達球場的另一端。你也可以在場外在城鎮周圍引起騷動(價值六次),或者將球帶出場地(四次)。如果保齡球方造成雜物或失誤,您也可以得分。

防守者和投球手的意思是讓球員出局。如果投球手將球拋過擊球手並在打破三柱門方面佔上風,則擊球手被免責。在球員得分之前,防守者應該得到一個擊球手或將其返回三柱門。假設擊球方犯了錯誤,他們也會導致出局。

防守方的主要目標是讓 11 名球員中的 10 名離開擊球方,這幾乎意味著一局的厄運。一場完整的比賽,每邊包括兩局,可能需要幾天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