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數據備份和安全

什麼,另一篇計算機安全文章?誰需要它?我們不是和所有那些技術人員一樣持續業務增長嗎?極客能理解嗎?病毒我的腳!不過實話說。計算機安全是一個重要的話題,忽視它的人肯定會在某個時候陷入困境。

注意防火牆和 HOSTS 文件的更新(見下文)。這些是不常見的,請檢查您的電子郵件或登錄程序以查看它們是否達到這一點。

病毒和間諜軟件掃描 如果您尚未安裝防病毒程序和兩個或三個防間諜軟件程序並更新個人計算機,那麼您就是在尋找問題。我更喜歡 Webroot Antivirus/Antispyware 和 Spybot Search & Destroy(免費)。如果 ceh 僅依賴於您計算機安全中的“免費”程序,您可能會在判斷上犯下大錯誤。我了解您不是為了支付軟件費用。沒有人會。網站著眼於投入一點錢來防止使用可能因選擇“更便宜的路線”而產生的價值。好吧,關於那個話題說得夠多了。

我注意到保安人員在現場接受了採訪,進行了閱讀測試,遞給了一件不合身的製服,並在那天被放在了現場。安保公司的唯一要求是在站點上保留適當數量的屍體。如果某個人知道什麼或真的知道什麼,可能不太在意。這些業務是業務和利潤。

始終調查並報告您認為對其他產品構成威脅的任何個人或學生。建立您自己的計算機安全團隊。重塑您的 SOP 與當今學生和技術的會面。花錢請顧問。他們可能會在決賽中為您省錢。沒有網站,甚至監獄都不是 100% 的保障。您只能做到最好,並且將成為所有人對自己的要求。不要走便宜的路線,這會付出生命的代價。

許多威脅隱藏在電子郵件中。解釋未知電子郵件(例如,您不知道發件人姓名的人確定它是垃圾郵件)如何將其刪除。不要費心去傳播它。此外,除非您確定音樂,否則不要打開電子郵件附件”鍵入電子郵件發件人。注意帶有奇怪擴展名和名稱的圖像或文件。電子郵件附件確實嚴重,但被低估了互聯網威脅,必須相應處理。

無論如何,做一個善良的人,或者在我看來,我寫這個博客是為了你們所有的互聯網用戶好。我知道它對我們有很大幫助,我懷疑它不會幫助這個人。如果一個程序有助於使一台計算機更好地工作,它會為另一台計算機提供幫助,不是嗎?

我問他是否意識到他做了什麼我有足夠的信息來侵入他公司的互聯網計算機。他看起來很震驚,他沒有想到。顯然他沒有 ISO 27001 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