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基督教靜修中心——走出生活,尋找更多生活

Buchan 拒絕就參加研討會的人數發表評論。他準備說這是他所認識的全球最大的基督教男性慶祝活動。研討會的主要代表布魯斯·溫希普牧師先前減少提供該集團的任何主要價格報價,聲稱今年的數字遠遠超過去年,當時有 150,000 人。

他呼籲這些人承認他們的過犯,並在沒有預定的情況下為上帝而活。南非最受認可和經驗豐富的傳道者之一以及基督教領袖邁克爾卡西迪牧師聲稱,他實際上從未經歷過任何類型的活動,可與 Mighty Males 研討會的活動相提並論。“然而,我們在非洲實際看到的絕對沒有任何東西能與這種獨特的男人事件相提並論,”他聲稱。

你也可以為你生活中的女士和女性找到一個基督教女性的事工。一個年輕女子在他們的基督徒住所中與她的另一半建立適當的合作關係從來都不是很快。

通過這個位置表達自己,經常訪問基督教約會網站的現代單身基督徒男性肯定會看到你。除了使用谷歌、AOL、MSN、Ask Jeeves 等搜索引擎的社交網站以及 Yahoo、Open Directory 站點 Task 等目錄網站,以增加您對在線約會和網絡的研究網站,以滿足年輕、合格的單身基督徒男性的需求,同時也在尋找合格的女性。讓今天的創新引領你走向那個“獨特的個體”,這肯定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完整,並欣賞在選擇你一直幻想的優秀孤獨基督徒時必須看到不同選擇的好處。
大約 300,000 人在前一個週末休息時從南非農民/福音傳教士 Angus Buchan 那裡聚集到一個牧場。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基督徒活動之一。有些起源於澳大利亞、新西蘭和英國。

你是否在問自己,一個基督教徒的事工究竟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在當今的地球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堅實的結構才能過上充實的生活。這篇簡短的文章肯定會討論男性事工如何幫助今天的男性成為他們家庭和地區的領袖。

無論您是考慮獲得與基督教歌曲事工相關的內容,還是為對基督教信仰全新的男孩進行的基督徒男孩事工培訓,或者任何類型的各種其他事工,只要您獲得,您就可以回報。幫助他人在他們的生活中發現上帝,以及將信心投入到明智的應用中,是一種充實的體驗。當您珍視上帝的禮物時,絕對沒有什麼比通過自己的生活向他人揭示方法更好的了。

Angus Buchan 是一位農民改造的福音傳道者,他鼓勵個人在困難中依靠上帝,利用他個人的驚人經歷。指南的作者,“像土豆一樣的信心”,目前也是一部電影,他說他實際上看到上帝有時會干涉他的生活。Buchan 說他的牧場是在他的家人熱心祈求降雨的情況下免受野火侵襲的。他實際上看到一名牧場僱員在被閃電擊中後死而復生

蝸牛郵件以及在女士和男士之間宣揚愛、待遇和承諾的歡迎卡非常多。隨著網絡在圖片、語音、視頻片段以及信息的傳輸中的引入,在線約會絕對是評估您的潛在伴侶或某些人所說的“心臟伴侶”的最佳手段。

當今世界上可靠的基督徒男性事工需要考慮一個關鍵因素。他按照基督教的價值觀過著自己的生活,使他的信仰成為他家的結構,並且不斷地在他的鄰居中分享自己和這些價值觀。

盲目約會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那時我們的寄予厚望變成了惱怒、壓力和焦慮。您還可以多方聊天、進行多方視頻剪輯會議、玩視頻遊戲、分享圖像、歌曲、視頻剪輯以及各種其他激情,而且對於男性,也可以使用遠程支持軟件應用程序從另一個位置做喜歡作為 Teamviewer、ShowMyPc 以及 Web 的 LogMeIn,以及成為“喜氣洋洋的盾牌騎士”,一切盡在您的家中。

憑藉 7 項保證,這家公司旨在通過認識基督來幫助所有年齡段的男性過上相遇的生活,同時加強婚姻關係和家庭成員,並讓男性成為他們住所和社區的領導者。從 1990 年開始,誓約守護者實際上為男性提供了結構,讓他們認識到 佛羅里達州真正的基督教男子會議對門徒的定義,並與其他各種男性分享這些基督教概念。
致我們所有孤獨的基督徒男性和女性——我們目前擁有網絡。它經濟,無憂,沒有侵入性,它既適用於我們當代孤獨的基督徒男性,也適用於女性。

他確定了他們的生活服務,但他建議這些人保持靜止並註意上帝。在無數次慶祝活動中,Buchan 呼籲男性成為真正的男人,而不是輕舉妄動。他說基督徒應該在他們的家庭成員和住所中帶頭。

基督徒對聖經的研究肯定會提高你認識上帝話語的能力。如果你有一定的困難,你的聖經研究團隊可以幫助你準確地理解如何應對挑戰。

他對過去 7 年實際取得的成就以及對全國男性的影響深感傷感。基督徒不應該謙虛和溫順嗎?Buchan 介紹說,未來肯定會在南非以及巴基斯坦、印度、澳大利亞、美國和加拿大等偏遠地區舉行更多此類會議。

基督徒的事工研討會是一個極好的開始。您可以從牧師和牧師那裡發現,並與與您完全相同的旅行中的其他各種人互動。

無論您是假設在基督教歌曲事工中獲得所需,為對基督教信仰全新的年輕人進行的基督教男孩事工培訓,還是任何類型的其他各種事工,您都可以盡可能多地回饋。憑藉 7 項保證,這家公司旨在通過認識基督來幫助所有年齡段的男人過上令人滿意的生活,同時加強婚姻關係和家庭,並讓男人成為他們住所和社區的領導者。從 1990 年開始,誓約守護者實際上為男人們提供了理解門徒身份真正定義的結構,並與其他各種男性分享這些基督教概念。在這個地方表達自己,經常訪問基督教約會網站的當代單身基督徒男性肯定會見到你。在許多事件中,Buchan 呼籲男性成為真正的男性,而不是輕舉妄動。

在以前種族隔離的歧視控制的南非,沒有偏見的跡象。黑人、白人、亞洲人和混合種族的男性在他們的精神熱情中統一起來。這個場合是南非肯定會為即將到來的 FIFA 2010 Globe Mug 獲得的全球分析的快速先驅。

大約 60 架飛機擠滿了距離會議活動幾英里的小型機場航站樓。繼去年他因心髒病突發跌倒以及不得不被空運到附近的醫療機構時的非凡場景,Buchan 通過跳躍和向下以及宣布和做無數次來展示他的健康和健康俯臥撑,“我看起來不舒服嗎?”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