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古董遊戲機的優勢

也許你是那種喜歡收集經典車輛,甚至是一種服裝的人。為什麼不將資源投入到古董賭博機中以獲得模範的外觀和感覺?您可以在 Gambling Machines USA 或 Alison curiosities 找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古董遊戲機決心。成本範圍很廣,取決於模型的品牌和年齡。古董遊戲機的價格在 1,500 到 2,400 美元之間。搜索完全翻新且功能齊全的模型。有些有超過 400 個複雜的組件,大多數老式遊戲機都是 100% 機械的。

廣泛選擇的pussy888古董遊戲機中最受喜愛的型號 是 1948 年的金塊,外面有櫻桃木、鍍金字母和精美的圖像。光滑的手柄有效地拉動並讓您回到其他時間。你可以以大約 1,800 美元的價格找到一個質量不錯的模型。

另一個著名的模型是衝突鷹,同樣暗示了 1940 年代。像大多數經典賭博機一樣,它有閃閃發光的鍍鉻表面,但衝突鳥的設計目的是看起來像是一架帶有紅色輕浮和錶盤狀數字的戰機。正面有一隻燦爛的鷹,還有精美的彩繪圖像。

為了更女性化的外觀,請嘗試 Rainbow 模型,多陰影區域從機器前部向上向下。這比其他大量的鍍鉻古董賭博機更出色,價值 1,500 美元。按鈕和數字一樣是彩虹色的。這台生動的機器無疑是一個討論作品。

購買古董遊戲機時可能會出現的一個問題是追踪零件的麻煩。詢問您是否可以獲得備件,以及在哪裡可以找到它們。評估古董賭博機以檢查它們是否處於最佳狀態尤為重要,因為修復經典機器可能很麻煩或昂貴。回想一下,古董賭博機是一項非凡的冒險,如果它們能跟得上,就會增加人們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