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夥,  團體,  所有文章,  雜誌

三人以 15 美元的價格讓房間煥然一新

你覺得你的家真的很亂嗎?厭倦了每個人日復一日的清潔和收拾?一個乾淨的家導致能夠清潔頭腦,有利可圖的這些技巧可以購買一種新的家庭組織方法。

選擇皮革時,請考慮您希望的質地和顏色。如果您喜歡更柔軟、天鵝絨般的質地,請選擇絨面革、麂皮或牛巴革。如果你的皮革比較硬,雙面革或塗層皮革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您很難找到您想要的顏色,請考慮自己染色。選擇染料顏色時,請確保您根據瓶子中的顏色定製成品樣品。密集測試。通常明顯不同的封面。

當您的棉被面料和窗飾面料不匹配時,效果最好。沒錯,我說不要。因為兩者都將使用如此大量的面料,所以在一個人的房間的 75% 中看到相同的圖案將是太多相同的任務。當然,話說回來,數字設計是主觀和個人的——一個人真的很喜歡它,就決定吧!

在購買任何家具之前,請先確定您需要哪些家具以及它們的尺寸,以便與您的房間相得益彰。走進一個平衡良好的房間時,感覺更滿足了。為了讓 形狀的抱枕 能夠完成這項任務,您需要使用方格紙畫出臥室的輪廓並畫出臥室家具的粗略草圖。將房間想像成一個天平,因此您要嘗試平衡大小。如果你在一端放太多,它真的會翻倒;但是,如果兩端的數量相等,尺寸就會平衡。

然而,首先,這個自由舉重鍛煉計劃適用於所有目前幾乎沒有任何舉重、舉重訓練或什至漸進式阻力訓練形式的經驗的人。因此,如果您目前確實有經驗,那麼您會發現任何新的東西。這些是讓人們入門的完美基礎。

使用安全別針和魔術貼粘合固定鬆散的織物。大多數鬆散的織物都可以安全地塞在沙發的後備箱或沙發的下面,看不見。還可以在座位區使用有策略地放置形狀的抱枕、枕頭或其他墊子,以盡量減少有人使用沙發時織物的移動。

近年來,戶外面料取得了長足的進步。設計和顏色的選擇範圍很廣。織物的手感非常接近您家居織物中的常規裝飾,以至於人們可以在室內輕鬆實現這一想法。戶外面料由特殊纖維編織而成,可抵抗污漬、黴菌和強烈陽光下的褪色。使用這種面料可以讓您為目標門廊或陽光房打造漂亮的作品。您不再為了附近圖書館大賣場的特色而煩惱。

用屏幕和/或高大的植物(可以是絲綢)填充角落。不要忘記用筒燈照亮它們以獲得戲劇效果。市場有空間放置一張寫字台和小型付帳單。發揮你的想像力,看看設計雜誌然後去賣吧!你會很高興你可能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