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雜誌

PS3 麥克風

攝影是一門複雜的技藝,可以通過不斷的練習來學習,銳利的觀察方法是它最好的結構。有了相機和要拍攝的物品,就可以快速開始拍照。儘管如此,要成為一名真正的攝影師,你真的很想專注於實現這種工藝。

在進行拍攝計劃之前,每個攝影師都應該回憶幾件事。遵循方便的提示可以幫助每個攝影藝術家傳達他最好的真實形式:

弄清楚你的相機——對於每個拍照者來說,正確地握住他的相機是至關重要的。只要您了解相機提供的每一項功能,您就可以實際使用相機。了解相機的最理想方式是拍攝幾卷膠卷來評估相機的不同模式/設置。
確保一切正常——在進行照片拍攝之前,確保從相機、附加焦點、支架、膠捲到附加電池和充電器等所有物品的可訪問性。當您在拍攝時,您將沒有時間檢查所有內容,並且缺少任何基本的額外內容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
購買更多膠捲和電池——在露天拍攝期間,您不會提前知道您將拍攝的照片數量,以及您通常不會注意該地點的氣候。在運行時搜索充電站或膠卷很可能是最令人困惑的問題。如果您使用電腦攝像頭,請保留幾張高容量存儲卡。因此,為了避免此類情況,您需要提前監督一切。
以目的為中心——無論何時拍攝,你都希望將注意力集中在拍攝的真正原因上。將目標保持在最極端,以獲得用於打印目的的最佳照片。因為,假設照片是用最極端的目標拍攝的,你可以在以後降低目標而不用解決質量問題,但是如果照片的目標越小,我們以後就不能升級質量了。
這些是最廣為人知的技巧,對每個攝影藝術家來說都是最基本的。稍後在獲得一些見解之後,您將不需要遵循這些提示,因為它最終會成為您的傾向。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