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雜誌

電視新聞策略如何幫助您了解更多

最大限度地增加網站訪問者的數量是任何專業博主的剩餘目標。谷歌新聞和雅虎新聞這兩家在線幫助您完成任務的優秀公司;全球成千上萬的讀者每天都訪問這些網站。這些網站為您的博客提供的宣傳和可信度將使您進入大規模聯盟。而且,如果您在此類網站上登錄,您將能夠獲得大眾宣傳。但是,在您將博客的 URL 提交給 Google 和 Yahoo News 之前,您需要在他們的網站上註冊。註冊是免費的,但是您想知道每個網站的運作方式。

谷歌新聞

谷歌搜索許多信息網站並將它們編譯成一個單一的、方便的新聞供應。某些因素決定了哪些信息記憶出現的頻率。Google 利用最簡單的在線新聞發布者來確定 4,500 條新聞資產中哪些文章最相關。在編輯方法中沒有人關心。谷歌新聞將其挑戰分為頂級新聞證言和8個類別:文字新聞、國家信息、企業、科學和一代、體育、休閒新聞、健康信息和最大名人信息證言。

有一些因素必須牢記在心。

* 目前,RSS/Atom 供稿和單一新聞報導並非每天都通過 Google 新聞。

* 提交您的 URL 時,您必須先回答一些問題。然後,Google 新聞會查看您的博客並決定它是否適合他們的網站。根據聲譽,如果他們需要您提供任何其他統計數據,他們可能會幫助您識別;但是,可能無法保證您的博客會在他們的網站上被覆蓋。

* 如果您需要直接從源頭獲得更好的建議和提示,請訪問 Google 新聞-幫助主題。

雅虎新聞

* 雅虎也像谷歌新聞一樣接收大量的網站訪問者;他們在如何製作內容方面非常相似。他們也使用自動化而不是人來接收新聞文章。然而,新的信息記憶是在主要的互聯網頁面上觀察到的,而其餘的則可以通過雅虎的新聞索引進行搜索。

* 就獲得一個通用的博客而言,博主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回答一些問題,然後告訴雅虎為什麼你的博客應該在他們的在線新聞網站上被索引。

* 如果雅虎喜歡他們在您的博客上看到的內容,並且 PM India 決定將其列在他們的新聞網站上,我們會聯繫您。

獲得博客批准的指南

在嘗試讓您的內容在 Google 和 Yahoo 信息上編入索引時,請考慮到競爭很困難並且拒絕收費過高。但是,保持這些準則是頭腦會給你一個小小的方面來建立一個偉大的認可。

* 您的內容必須肯定是獨一無二的,並且保持您的博客搜索引擎優化與相關的關鍵短語令人愉悅是非常必要的。

* 意識到你應該至少有一個額外的博客與你一起工作,否則你的博客將不再被列出。您可以發現客座博主,也可以與同事合作,在長期基礎上共同工作。

* 快速的服務器反應時間是關鍵。網絡爬蟲偏向於可以快速列出和加載的博客。

根據您的博客的吸引力,Google 新聞強烈建議您添加站點地圖。這可以通過在 Google 網站管理員工具上註冊,然後轉到放置在工具中的站點地圖部分來輕鬆處理。站點地圖在促進方面非常有效

商業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