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趣味,  部落

重型托盤貨架 – 駛入式、駛入式和後推式

2013 款 Ram 重型卡車終於在 2012 年 9 月 27 日首次亮相。這些卡車實際上被視為其祖先的改良版,並在內部、外部和設計方面進行了大量更新。

這些大型卡車的推出對 Ram 和克萊斯勒來說都是一個重要時刻,因為這些是他們幾年前銷售的主要車輛之一。這些卡車以其專注的人員和可靠的亮點而聞名。

根據克萊斯勒給出的數據,2013款沖壓重汽將於2月登陸公司展廳,12月下旬公佈評測數據。

Ram Heavy Duty 卡車的改裝形式將與新的有價值的東西一起出售,例如,更新的後端攝像頭和作為可選元素呈現的 8.4 英寸顯示器。經過大修的後端攝像頭非常有用,尤其是在與可選顯示器一起使用時,因為它可以提供高質量的圖像,幫助司機將這些卡車中的每一輛拖到拖車上。

除此之外,這些卡車也將以 5.7 升 Hemi V-8 作為標準發動機進入市場。該電機與 6 速編程變速箱相關聯。此 V-8 可產生高達 383 拉力的最大功率結果。

這些卡車還可以配備可選的 6.7 升康明斯直列 6 渦輪柴油發動機,該發動機與三個不同的變速箱配合使用。與 6 速手動變速箱配合使用時,康明斯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可產生高達 350 扭矩的最大功率結果。

連接到 68RFE 6 速程控變速箱的電機同樣適用於 370 拉力,而與新的愛信 6 速程控變速箱相關的經過大修的電機變體可產生高達 385 的拉力力量。

最後,2013 年 Ram 重型卡車也將與新的顏色、克萊斯勒的 Uconnect 信息娛樂系統和 HVAC 控制一起出售。

鑑於這些亮點,許多汽車專家非常相信,Ram 的這些堅如磐石的卡車很可能會吸引大量購買者,尤其是那些熱衷於購買卡車用於商業目的的人。這些卡車無疑會大受歡迎,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需要有針對性的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