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輕鬆戒菸

我們需要毫不費力地停止吸煙。這就是我們想要做的。不是嗎?

事實是,如果我們需要找到完全戒菸的難度,我們就不必再做一些積極的事情了。我們關注這些項目可能非常重要。一旦我們把它們排除在外,我們就會清楚什麼是行不通的。

不要使用任何形式的藥物

有些人可能會非常意外地認為,像催眠這樣的一些冥想形式可以幫助我們停止使用香煙。這個概念可能非常不正確。冥想可能無法幫助我們結束。相當多的人聲稱它為他們工作,但它仍然不再是一流的選擇。

如果我們回憶一下成功使用冥想策略的吸煙者的比例,我們會發現它並不總是真正值得的。研究表明,最有效的大約 10% 使用冥想(尤其是催眠)的人最終會戒菸。然而,我們的技術可以讓大約 96% 的使用它的人最終吸煙,並且絕不會再次使用它。

大約忘記電子煙的概念

有些人絕對下定決心要停下來。無奈之下,他們提前交叉使用了電子煙的概念。相信我,這個想法的使用已經過時了。整個概念是讓一些花哨的電子煙觸手可及,以便即使我們將它們放在嘴裡吸煙,我們也可能不會將尼古丁帶入框架中。實際上,香煙現在不包含任何東西。它只是一種花哨的東西。這並不能真正解決主要問題。可以?

尼古丁替代補救鹽尼古丁可能不畫

大多數人都因使用尼古丁替代補救產品所產生的後果而氣餒。許多人認為這種補救措施是一種輕鬆戒菸的方法。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想要意識到的是,我們不會因為渴望尼古丁而上癮。我們渴望香煙,而不是尼古丁。這就是為什麼這種療法與低完成率相關的原因很簡單。

商業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