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親愛的吸煙者,你有能力以不同的方式傷害自己嗎?

每年,我都會有人想讓我為他們的電子煙產品做廣告,但我拒絕了。這是非常混亂和矛盾的。

主要原因之一是我對吸煙有某種心理陰影。煙草給我的家人造成了創傷,包括我的父親,他是一個終生吸煙的人,這就是為什麼他在過去幾年裡患上了極其嚴重的疾病。無論多少錢Aspire r1 kit都不值得治療。

因此,我擔心他們的健康,無論我們是否會向任何優秀的人推薦電子煙或香煙。

如果有一種天真無邪的產品能夠替代煙草並減少它們釋放到人體中的有害化學物質,我想對其進行測試,並問吸煙者,你會以不同的方式傷害自己嗎?

“吸煙有害健康”中國捲菸包裝上的標語說,我覺得我們的信息不充分,很難說服吸煙者戒菸。因此,我建議把這個口號改為“吸煙傷害他人的生命”。如果您確實想吸煙,請吸煙並將其吸入肺部。不要給任何人。我不想因為你的吸煙而受傷。

在所有的香煙廣告中,我喜歡萬寶路泰國香煙包裝上出現的那種,因為它描繪了吸煙引起的癌症場景。一旦意識到身體的腐爛狀態和腐爛,我就想立即擺脫它。

你在雜誌上看到了什麼?

每次談到VapeBiz,我都覺得它是一本企業雜誌,CBN Weekly。

我們如何定義雜誌?據百度稱,它的存在源於學生、工人罷工和戰爭期間分發的小冊子。它注重及時性,也更多地考慮了對時事的具體評論。

1665 年 1 月 16 日出生於阿姆斯特丹的法國薩羅 (French Saro) 出版了第一本名為《學者雜誌》的雜誌。在那個時期,它是一種全新的媒介。

有許多現代媒體,例如 VapeBiz。VapeBiz 是這些新的商業雜誌之一。它不僅專注於中國電子煙行業,還包括歐洲和美國的工業大麻以及全球化妝品和醫療技術產品。

如果您不打算戒菸,那麼瀏覽 VapeBiz 在線雜誌有什麼意義?

我有兩個上級。其中一個是銷售總監,另一個也是。他們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寧願不吃晚飯,也不願把一根香煙扔進垃圾桶。眾所周知,他們隨時都會向任何人提供一支香煙。

在工作場所沒有必要,因為在辦公室內不允許使用吸煙。但是,即使他們被禁止吸煙,他們也必須以多種方式思考業務問題,並且他們對自己是否能夠實現業務目標感到擔憂和懷疑。

“你為什麼不在洗手間抽煙,有一種很好聞的香水”我們建議,因為我們注意到他們非常緊張。

我的天啊,這個不靠譜的玩笑竟然能幫助我們的上級找到他們的靈感來源,真是太神奇了。之後,他們開始自由思考。想像一下,我們的辦公室到處都充滿了新鮮空氣,讓我們感覺好像我們在空中飛翔,穿過鮮花。

完全是幻覺。

讓我們再次回到 VapeBiz。我希望它的設計真的是一種商業雜誌,尤其是它反映我們日常生活的外觀和感覺。我不提倡電子煙產品,但我喜歡聊生活和生意。

老實說,電子煙並不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一切,但學習 VapeBiz 是我們業務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文旨在了解有多少人在使用 VapeBiz,並了解為什麼有人不會在這些新吸煙者中宣傳 vape 產品。

我相信vape企業的價值不在於vape產品本身,而是他們會改變吸煙者的行為和習慣的事實。我期待這個美好的一天,每個人都能找到一種更健康的方法來緩解壓力。

實際上,最好的方法是戒菸,而不是嘗試新的電子煙,你會繼續用一種新的吸煙方式傷害自己。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