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雜誌

虛擬信用卡的缺點

身份欺詐給持卡人帶來了嚴重的頭痛,除了當局試圖控制這種情況的發生。已經設計了一個克服這個問題的機會——數字信用卡。它也被稱為現收現付卡。上面給出的數量僅在一次使用時合法,並且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到期。儘管如此,這張卡還是有一些限制。

首先,它最適合用於在線交易。假設您想在雜貨店刷卡購買雜貨,則無法使用虛擬信用卡,因為它並不總是在所有人下方註冊,因此您無法使用此卡進行在線公告。

接下來,您需要提前將現金存入其中。如果賬戶內沒有現金,則不能使用。通常這張卡是固定有正值的(你可以 在網上購買vcc 最有效的存款)。這表示您不能第二次重新加載,並且由於剩餘數量不再可用,因此通常通過充分使用其中的數量將其用於單筆交易。

由於此卡將在短時間內到期,因此不能用於較長時間的交易。例如,如果您購買的商品包括書籍或視頻遊戲,則交易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出現。在此示例中,交易可能熟悉最簡單的普通信用評分卡。

儘管數字信用卡有所有缺點,但它仍然具有信用評分卡所沒有的優點。如果您經常在線購買商品,它可能適合您。使用此卡進行在線購買,您會感到更加安全和放心。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