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夥,  團體,  所有文章,  秘密

背部脫毛 – 有沒有簡單的解決方案?

各種頭髮清潔策略

不必要的頭髮生長可以通過不同的部分來實現,例如,物質不平衡,(在青春期、懷孕和更年期)、獲得的品質和性格、特徵、治愈或可行的趨勢,例如打蠟或鑷子。以這種方式,電解 – 脫毛的基本驚人的強烈策略,是一種在女性和變性客戶中占主導地位的療法,而且令人驚訝的是,最近,由於社會的前景,有多少男性客戶正在擴大。

為了確定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最好的脫毛器,適合女性不同的頭髮進行檢查,一些免費的脫毛器可以長時間返回。自從山人時代以來,頭髮清理就已經存在,但我們放棄頭髮的身體部位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發生了變化。去除男人頭上和臉上的毛髮起初不是為了虛榮,而是為了下定決心。有證據表明,洞穴住戶現在也這樣做了,古埃及人也這樣做了,我們設想,為了肯定,它被接受,因為刮掉面部毛髮和頭上的頭髮會利用敵人有任何東西可以抓住並且寄生蟲更少!

在古埃及、希臘和中東國家,清理體毛至關重要。老實說,這些女士們丟棄了大部分體毛,靠近眉毛。埃及女士脫掉了自己的頭髮和陰毛被兩個性方向認為是不合適的!此外,男人到處都是頭髮肯定是野蠻的。鬍鬚生長的改善是奴隸或工人或下層個人的標誌。過時的埃及人使用一種由岩石或青銅製成的剃須刀,因為剃須刀直到 1760 年代才由法國美容師讓·雅克·佩雷 (Jean Jacques Perret) 製造。

他們還涉及一種稱為糖化的短暫脫髮系統。將適度的膠水(偶爾使用蜜蜂蠟)塗在皮膚上,一部分材料被壓在蠟上並被扯掉——這與今天的蠟相比可能看起來不同。羅馬地區的富裕女士會用浮石、剃須刀、鑷子和木棍去除她們的體毛。還使用了另一種稱為懸掛的程序,該程序確實在明顯質量上有所回升。簡陋的繩子或紗線將通過兩隻手的手指設置,並立即在該區域上撫摸。這個沉悶的循環得到了頭髮,真正地用鑷子夾住、撕扯或拉出可怕的頭髮。在伊麗莎白時代,毛髮疏散的展覽,(不是腿、腋毛或陰毛),他們的眉毛和安全避風港的頭髮給人一種更廣闊的庇護所和眉毛的存在是值得注意的。令人不安的是,“計劃”從一開始就對脫毛產生了具體影響。

打蠟、加糖、脫毛膏、遮蓋、剃須、加糖、風選、懸掛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電池控制鑷子不同的隔離設計,是當今各種人嘗試的簡單方法。真正新的脫毛裝置看起來像車輛——在標準的伸展或接近!無論如何,進展已經向前發展,隨之而來的是,顯然有幾個受限制且有問題的脫髮系統。X-bar 和光動力方法屬於受限類,因為過去在美國等明確的國家受到限制,最後的決定基本上處於起步階段。電動鑷子、透皮電解和微波是奇幻策略的一部分,因為它們的敏感性沒有確定的信息。

電解現在是主要的脫毛方法,顯示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極端方法,不同的女士和不同的男人肯定會從這種嘗試中受益並相信治療。在很多情況下,電科醫師有幸看到他們的客戶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從一個投機的、獨立的個體在藥物治療開始時,變成一個確定和快樂的個體,一旦治療開始進展和成果變得明顯。

任何你檢查頭髮的東西,在我們的西方文化中“殺死它”都是一個價值數百萬英鎊的產業。在任何情況下,如此巨大的有益機器都會有過多的障礙、失誤、夢想和傳說,這些都與嚴酷的現實真相無關。巨大的利益驅動頭髮疏散行業有其合理的流氓和騙子通常被巨大的利益驅動開放的入口所吸引。

Hair Launch 方法既堅固又簡短。“異常極端”的英文單詞參考意思是:令人厭煩,不斷。考慮到這一點,今天只有一種設計可以完全代表“極強”的頭髮,基本上不受未來、客戶解釋和滿足的影響,那就是電解。1875 年製造的電解為所有頭髮類型和系列以及所有皮膚類型和色調提供了特殊的頭髮強度區域。它通過準備好的專家和眼科醫生繼續在緊急情況下用於倒睫和不同彎曲的睫毛,此外還支持臨床辦公室激光毛髮疏散部門。它也被視為由獸醫專家為生物(一般意義上的小馬和犬科動物)製造的一種基本裝置,用於清除扭曲和製造中的睫毛。它為患有敏感多毛問題的客戶和患有真正多毛問題的患者以及可能需要不同廣泛治療範圍的變性患者提供治療便利。

顯然,行政機構發出了令人費解的消息,說明頭髮發射行業中“異常強烈”、“飛行”或“減少”這些詞的真正含義。計劃在最後一次治療後一年內被殺死的毛髮不恢復的機會出現,可以宣布非常驚人的減少。電解,想像在 1875 年的大量零件一直到今天,這是合法允許的一種策略,以保證“異常強烈的驅逐”。

像 LASER(光改善活體輻射)和 IPL(可認證心跳光)這樣的最新進展程度最初是作為電解的競爭者而被淘汰的,最初是作為所有可靠頭髮放電的響應而發展的。目前看來,這是最聰明的安排,顯然是幼稚的,而且大概是絕對具有欺騙性的。實際上,這是生活在拉拉的土地上,而這些天“索賠”顯然更實際。老實說,雖然他們取得了勝利,但他們也有自己的極限——他們不能處理所有的頭髮色調和類型以及所有的外表,說實話,他們在這一點上意識到了他們的障礙,並接受了電解和電學家作為他們的支持。

FDA 允許激光和 IPL 保證主要區域的強度,以實現異常但不牢固的頭髮“發射”。老實說,這種最先進的技術改進對於巨大的語言環境和微弱的頭髮來說是驚人的。對於無光澤或白髮,它基本上不起作用。激光和 IPL 以頭髮中的黑色素為基礎,預計頭髮較弱或變白,頭髮中沒有黑色素可供其靶向。此外,由於暗淡的原因,並非所有頭髮都能接受治療,結果從 85% 到 95% 的成就發生變化。額外的 5% – 15% 的頭髮將被拒絕含有黑色素(因此看起來,無論如何,都是白色的),但仍堅持不懈地繼續製造。然後,將“毫無疑問的強效頭髮清潔”的核心選擇留給額外的電解處理以完全完成任務。

光脫毛器光能於 1969 年交付,並從評估成型為激光頭髮發射。光脫毛器利用圍繞每一根頭髮旋轉的分離光的影響。光照後,用鑷子夾住頭髮。與任何激光和燈光儀器一樣,該裝置中使用的光圍繞著血液和頭髮中的黑色素覆蓋物旋轉並加熱它們。為了加強這個循環,光纖測試被嵌入到光線穿過的毛囊中。沒有臨床信息可以幫助任何永久性病例,也沒有關於其充分性的確定信息。

1959 年首次保護了具有未經證實的“固體脫毛”現象的鑷子技術。這種設計通過使電動行程穿過鑷子來工作,通過將頭髮固定在皮膚外層的兩到三個時間分鐘。力量通過頭髮進入根部,聲稱要傷害它直到時間的盡頭。標準調查人員持保留意見,因為發生壓碎頭髮支撐的力量沒有可預測的幫助。

經皮和經皮提供了“特別啟動的主要優勢領域”,但迄今為止還沒有臨床信息表明可以使用這些框架進行可靠的毛髮清潔。1985年的時候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