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聘請傳記作家

當涉及到視頻傳記或“親戚圈記錄紀錄片”時,我將向您介紹一些定價秘密和技巧,因為它們可能經常被認可。你應該假設支付多少,你希望從你辛苦賺來的視頻傳記錢上得到什麼?

視頻傳記作為周年紀念、團聚或盛大生日的特色項目越來越受到重視。往往沒有這樣的場合,只是喜歡搶奪爸爸媽媽的記憶,或者一些自己的家譜,以免來得太遲。安聯保險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

“86% 的嬰兒潮一代(47-66 歲)和 74% 的老年人(72 歲以上)同意,自己的家庭記憶是他們遺產中最關鍵的問題,在個人財產之前(嬰兒潮一代為 64%, 58% 的老年人)以及繼承遺產對經濟福祉的期望。”

因此,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您可能不需要大致說服視頻傳記(或“自己的家庭紀錄片視頻”,如果您選擇該術語)的重要性,並且您開始變得極端。但是視頻傳記damon salvatore 規則 34的價值有多大?沒有任何因素會要求你沒有足夠的錢,對吧?

視頻傳記的收費?很多你需要的東西。(等等!別跑了。我要炸毀視頻傳記“omertà”並給你真正的市場成本,只是堅持在那裡)。但我不得不提一下,視頻傳記的費用或費用將取決於您希望包含的功能。讓人感覺,對吧?但甚至更高,它不需要一分錢。

零美元視頻katmoviehd `傳記定價選項
任何自己的家庭記錄任務的最關鍵部分是剛剛開始。而且你絕不應該讓價格範圍阻止你開始 – 這些是激情的舉措,不再是現金(以防你得到我的影響)。你真的可以為你的個人做一件了不起的工作。

您將需要一台受人尊敬的視頻數碼相機(向我保證您可能不會使用您的手機或您的電腦——除非您只是簡單地,顯然沒有其他選擇);還有業主手冊;領夾式麥克風。和一個三腳架。哦,還有一個充滿活力的房間,裡面 有你所知道的在深處滾動的 陽光直射你的問題。網上有很多指導,只需嘗試 Binging “DIY 自己的家庭記錄視頻”,看看我在其他地方給出的一些提示,然後嘗試“視頻傳記問題”。你在你的方式!

使用這種免費替代方案,您不會擁有自己的家庭記錄紀錄片,但是您已經通過視頻存儲了生活方式。

實際美元視頻傳記成本選項
好的,我懷疑如果您仍在分析,那麼您應該聯繫專業的視頻製作人。那套你退回多少錢?

首先,允許區分新手或朋友;婚姻攝像師和家族史專家。

朋友和家人的家族歷史視頻
適合“零美元視頻傳記定價選項”的新手或朋友形式,但他們可能會為他或她的系統和他們的時間定價 3 或 400 美元。或者,如果不再,您應該考慮另外支付他們。這必須主要是這樣,如果進一步採訪和拍攝,你會要求他們攝取視頻,稍微編輯它,然後將其輸出到某個地方。

這些東西既繁瑣又耗時,要求他們完全免費地做所有這些確實是不誠實的。此外,如果您決定依賴他們的好意,您會發現成品的運輸會受到一點阻礙!

婚禮攝像師的家族歷史視頻
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合適的選擇,主要是如果您準備在設置、問題、圖片等方面專心地與攝像師一起繪畫。各種婚禮攝像師都被家庭記錄視頻作品所吸引,因為它可以讓他們在非常安靜的工作日的某個時間進行拍攝(婚禮幾乎通常在周末拍攝)。

大多數在商業企業工作了 5 年的官方婚禮攝像師都真正了解他們的東西。他們可以用幾台相機拍攝,對照明設備瞭如指掌,經常擁有手推車和起重機,現代化的編輯套件,並且幾乎總是出色的攝影師,並且通常製作一流的音頻。

現在,您可以不需要他們所有的中級能力(嘗試和測試的婚禮和接待範圍的親密專業知識、婚禮遲緩的平底鍋、從植物到新娘媽媽的貨架聚焦等等)。他們不會在此之前點亮、錄製和拍攝視頻傳記採訪。也許檢查一下他們是否在口述記錄培訓方面有很多內容,並且功能可以進入團體的機構資源和知識庫,就像個人歷史學家協會一樣。但他們幾乎可以肯定是風度翩翩的(嘿,他們仍然在一個完全困難的企業中從事企業)並且再也嚇不到奶奶了!正如我所說,他們實際上意識到了他們的設備並且可能受到了特別的訓練。

我的好建議?嘗試讓擁有商店的主要個人來完成這項工作。請記住我將在下面介紹的功能和選項。還要記住,婚禮攝像師經常有相當長的婚禮元素計時器團隊,並且不時地使用像壁爐交戰派對這樣的好人來拍攝“2d 或 1/3 相機”。沒有不尊重消防員,但是對於像視頻傳記這樣重要的事情,您需要他們所擁有的品質(實際上可能是消防員)。

您可以假設花大約 3,000 美元或 4,000 美元聘請一位受人尊敬的婚禮攝像師拍攝一個下午的高質量部分,並在藍光、DVD 或硬盤驅動器上進行一些強大的編輯、圖像工作和運輸(可能更高,或者甚至更少,具體取決於您需要的功能)。這就是方面:它幾乎真誠地看起來肯定很棒(一個悲傷的新娘的媽媽是一個不快樂的消費者!)。

視頻傳記作者的家族史視頻
專家視頻傳記作者並不比婚禮角色更奢華或更不奢華,畢竟我們都是專業人士,擁有價值體系和開銷以及我們能夠養活孩子的期望!總的來說,對於同樣的畫作,我們的費用必須是可比的。

但是,視頻傳記作者也可以與婚禮攝像師合作,因為他們可能會包含更多內容。其中一些功能包括:

完全編輯的最後一個產品的長度:完成的產品越長,價格越高。編輯和開發非面試內容非常耗時。此外,視頻傳記作者通常傾向於決定更長的成品 – 推理這是親屬記錄的關鍵圈子!

前期製作所花費的時間:時間越長,您支付的費用就越高。認真的視頻傳記作者希望在預製造上花費 10 小時或更多時間:組裝購買者;遇到問題;與所有孩子交談(以確保我們得到他們喜歡和回憶的故事);進行初級親屬圈和血統研究;發掘文物和聲音;偵察的地方等等。

商業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