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秘密,  語錄,  趣味

結合槍櫃計劃

Experienced 十幾歲時不存在的邪惡正在世界上蔓延。也許它一直都在這裡,但作為一個小孩子,我從未見過它潛伏在阿拉巴馬州北部附近的棉花田裡。我們當然知道魔鬼是什麼,從每週早上和晚上的西亨茨維爾浸信會教堂開始,但是不要認為我們會認為他和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粘性雷管:粘性雷管實際上絕對是光環致遠星榴彈發射器的改進版。它發射可以粘在任何表面上的強力炸藥(相當於 2 個碎片的麻煩)。發射粘性後,再次按下扳機以引爆概念。在第 7 個任務中,您將使用這把武器殺死一個與獵人有關的人。

當 2 離開拱門進入客廳時,他們朝相反的方向走去,這更難保護自己。Falimoso 認為就是這樣。他剛剛買下了農場!!!法利莫索只能透過起居室廚房的大平板玻璃窗看到自己被風吹走。“我怎麼會用410彈藥買到這樣的困境,”法利莫索心裡想。

重量:較重的彈丸會對目標造成更大的傷害,尤其是在近距離時;此外,他們可能只提供更高效的氣槍。

當談到火雞霰彈槍時,你應該確保你選擇的霰彈槍具有一些特定的功能。這把槍必須可靠、易於使用、機動性強、在 40 碼範圍內具有嚴格的射擊模式並且具有無眩光的槍托。

7.62×51(.308) 和 30-06 在軍用載荷下的彈道幾乎相同。為什麼要改變? 458 socom ammo 可以通過我們的盟友使用彈藥。我認為任何軍隊都會使用 30-06 的更多時間。如果他們繼續使用舊的勃朗寧機槍,則繼續轉換為 7.62。

沿著通往現場的道路繼續上山。到達山頂後,您會發現下一場戰鬥的良好立足點。前方,沿著特定路徑有一個巨大的拱形岩石,頂部有一個遮陽砲塔和三個 Grunts。在較低的級別上,增加您的三個 Jackals 和兩個 Elite 專業。首先在大石頭後面找到掩體,右邊有一棵樹。使用它作為掩護,殺死操作陰影砲塔的步兵和他們總是這樣做的步兵。然後專注於Jackals 和Elites 的時刻來到等離子手槍射程內。

這些電影將在那些可怕的氣槍停機日子裡產生很好的分散注意力。更有創意的人甚至可以在網上找到一些場景的靈感。請記住盡快回到沙發上玩氣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