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語錄,  趣味,  雜誌

真正的家庭成功故事,密封那些洩漏的加熱管道

我實際上一直在期待這次居住審計,因為我把它放在了我的時間表上。你看,這房子和我都有背景。這肯定是這個家的第三輪,所以我打了 500 次。最初的檢查是更換相當大的後甲板,並在其中一個孩子扔掉腐爛的木板之前把它換掉。我認為這套牌是勝利的。第二輪是第一次家庭審計,這讓我撓頭,質疑加熱管道系統究竟是如何洩漏如此負面的,而無法發現所有空氣的去向。我認為那是一種損失。目前,我正在這裡進行第三輪比賽。我感覺就像一場老穆罕默德·阿里的戰鬥。我試圖將甲板堆疊在我的支撐中。我不等脫落。在這趟旅程中,

這一天是有吸引力和激勵的。難得看到如此蔚藍的天空,在海浪與沙灘相遇的地方感覺天氣條件如此舒適。一天的重點肯定是午餐時間,我計劃用一碗真正的、屢獲殊榮的蛤蜊濃湯和一些新鮮的黃油蒜蓉麵包來紀念家族權力的勝利。延遲是值得的。Jay、Nathan 和我在 hr 旅程中回顧了即將到來的困難。我們制定了進攻計劃,捲起袖子。我不確定內森在假設什麼,但他時不時地做食物。

幾天后,房主從電力公司的一位紳士那裡結賬後打電話給我。像我們大多數人一樣,她對高額電費有些擔憂。電力公司的人做了風管槍檢查,也發現風管滴水太厲害,他沒有能力提供任何動手幫助。公司審計員認為所有的風管洩漏都在房子內部,因此並不是真正的問題。電力公司審計員實際檢查了房屋並雙手懸空離開的信息實際上激發了我負擔得起的本性。是的,這是真的,在世界範圍內的供暖管道應力篩查中,管道是根據其向房屋外和房屋內的漏氣量進行評估的。如果空氣管道洩漏到房子內部,哦,好吧,那是你想要空氣的地方。如果空氣管道洩漏到你家的外面,哦,天哪,目前我們正試圖加熱或冷卻戶外的環境,這對錢包來說是非常困難的。

到達您家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求查看令人憤怒的電費。我想看看完整的每月千瓦時使用量與日常標準以及我希望將現有的每月使用量與一年前的使用量進行對比。我聽到的以下幾點是我不明白的。老闆說:“我沒有賬單,我都扔了。” 哎喲! 伙計們,我們需要與我們的電力成本結交,並準確了解如何從他們那裡收集有益的節能細節。閱讀它們就像一本偉大的出版物。與其把它們扔掉,不如讓老密友多留幾年。更好的是,以數字方式獲取賬單,並讓計算機系統為您保存它們。

3 名能源間諜朋友快速遊覽住所。這是一棟兩層樓的房子,前面的入口在樓上和樓下的中間。踏入前門,您也有自己的選擇——走樓梯到較低的樓層——兩個房間、浴室、工作場所和洗衣房。走樓梯和主樓層一樣多——兩間臥室、浴室、廚房和起居區。該住宅在較低的位置有一個兩車位的車庫。辦公室和一間臥室已被從車庫偷來的房間包括在內。電加熱器留在樓下工作場所的儲藏室裡。樓上走廊天花板上有一個回風登記處,樓下走廊天花板的樓梯末端也有一個較小的回風登記處。

有一點不尋常的是,該住宅的家庭供暖風管,連同玩具和 Cheerios,在樓上地板標誌內的圓形鋼製家庭供暖風管中設有阻尼器關閉裝置。通常我只在業務系統中看到阻尼閥。在我第二次但不成功的訪問中,我做的一件事是通過將我的通行證定位在加熱空氣管道上來打開阻尼閥。房主沒有意識到阻尼器的存在。打開客廳管道之間的風門閥可將氣流從 625 cfm 提高到 1200 cfm。(在我的能源間諜小工具中,我有一個貼有循環計的盒子)。

通往閣樓的通道仍然在主臥室的衣櫃裡。Nathan 卸下設備並開始設置鼓風機門。傑抓住了一名螺旋式駕駛者,並將他的手段投入了加熱器外殼,我在閣樓房間下方建立了一個梯子,可以進入。梯子就位後,我邀請傑伊和內森加入我的閣樓房間,我對他們感到震驚,這需要閣樓絕緣。孩子做那個音頻有趣還是什麼!在這個閣樓裡,你肯定會找到我以前見過的最有效的開拓性和堡壘建築的例子。絕緣材料被裝載在一個小徑系統中,看起來就像企鵝的行軍就在這裡發生。明顯較大的圓形焦慮似乎是放鬆或休息的地方。我可以記住進行雪地冬季運動以及在街道兩側堆積 6 英尺積雪的道路上旅行。我覺得我正在穿越一條沒有屋頂的通道。這就是閣樓房間絕緣的樣子。沒有屋頂的小通道。

在您家外的前夜進行調查,發現甲板上方的一個位置,旁邊有一條甲板信息,該位置錯過了鳥塊。家庭貓科動物(或貓科動物)爬上博客帖子以及進入閣樓空間都沒有問題。讓開拓之路開始吧。稍後,我們一定會看到這個閣樓房間如何為堡壘建築提供舒適的位置。

Nathan 啟動鼓風機門,並且單體計顯示每分鐘 2,800 立方英尺的空氣滲漏過程。這太過分了。我希望看到 1000 到 1,400 cfm 之間的分析。請記住,過多的空氣滲入我們正在使戶外環境變暖或變冷。空氣滲漏不足以及您的房子可能會感到停滯或粘稠。當鼓風機啟動時,我們會在您的房子裡走動,並且還會對空氣進入您房子的區域進行外觀和感覺。後門和車庫門需要新的擋風雨條——樓梯下的存儲空間區域需要密封——閣樓進入蓋子需要擋風雨條,等等。對我來說特別感興趣的是從走廊天花板的回風登記處吹下來的冷空氣量。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表明風管系統有洩漏到房子外面。我認為 Power Spy Pros 正在做某事。

我們忙於設置風管 Mile High Ducts爆破器測試。為此,所有的供暖寄存器都用膠帶封住,一個風扇連接到走廊天花板上的回風寄存器。我們將把空氣吹入風道系統,供應和回風管道都包含在此測試中。跟隨者被激活並緩慢提升以最終達到最高速度。嗯,這是一個很好的問候。似乎管道漏水太多,以至於測壓器甚至無法開始進行分析。這表明整體風道洩漏,無論是向內還是向外,都超出了圖表的範圍。我在這所房子的未來看到了電力節省。

通過將鼓風機門與管道爆破器相結合,我們可以進行檢查,肯定會區分管道洩漏到內部和管道洩漏到外部。即使我們沒有獲得完全管道洩漏的讀數,也不意味著我們無法獲得對外部管道洩漏的分析。鼓風機門隨動件安裝在對面,因此我們可以將空氣直接吹入您的家中。風管爆破器和賓果遊戲一樣調整,管道洩漏到房子外面的過程測量 880 cfm。我現在能嚐到那個蛤蜊濃湯。內森擺脫了他的李維斯,並穿著一套巧妙的籃球短褲。

為了繼續尋找洩漏點,我們前往加熱器並用膠帶將加熱器過濾器粘在加熱系統中。現在我們可以再次進行管道槍測試,並且還可以簡單地評估回流管道的洩漏情況。通過關閉加熱器過濾器,我們將回風管道與供應管道分開。我們目前可以單獨測試它們是否洩漏。僅檢查返回管道、管道槍,再次表明洩漏大到無法提供測量數字。我們讓管道槍隨動件保持運轉,然後出去用一把大齒梳檢查返回管道系統。沒過多久,實際上已經回到閣樓房間的傑伊開始點燃剩餘的煙花。他意識到我對蛤蜊濃湯有多麼期待。

回流管道從天花板登記處通向一個鋼箱,該鋼箱位於從閣樓向下,在浴缸牆後面,到地窖的開放式通道上,在那裡它與爐子連接起來。來自管道爆破器的大部分空氣從敞開的直立牆壁表面區域直接返回閣樓房間。當你的房子被開發出來時,加熱接觸器使用浴缸牆後面的框架空間作為回風管道。他這樣做並沒有確保牆壁頂部的齲齒或管道進入孔。因此,多年來,業主實際上一直在為閣樓供暖,並為一兩隻貓提供溫暖的區域,以開發前所未有的擴展路徑系統。誘導蛤蜊。

當我們有專家密封鋼製回風箱周圍的通道頂部並阻止空氣逸出到閣樓時,我們將看到降低電力成本以及更可靠、更舒適的房子的好處。密封家庭供暖管道被認為是降低電力成本的最經濟實惠的步驟之一。隨著供暖管道正常運行,我肯定會建議為這個住宅增加一個有效的熱泵。沒有使用添加熱泵,然後只是將您節省的成本吹到閣樓上。閣樓上的貓科動物足跡也肯定會建議額外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