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  所有文章,  秘密,  趣味

按摩椅——為什麼你應該單身

一名男子講述了他在印度加爾各答的特蕾莎修女之家做義工的故事。포항 스웨디시提到一個病重的人如何哭泣和嗚咽好幾個。每個人都在討論這個人可能需要食物,所以他們餵他,他可能需要喝水,所以他們給他水和果汁;他多麼需要做點什麼,所以他們真的給了他寫字、塗色和處理的東西;在一個有吸引力的人走到他身邊並撫摸他之後,他的痛苦或痛苦被認為完全消失了。她撫摸著他,握住了他的手。

我必須去洗手間——與小公司一起旅行時,這將成為幾年的問題。離開休息站絕對沒有任何其他休息站的跡象,至少 2 個小時,然後突然間,孩子們中的一個人意識到他或她總是要去上廁所。除非父母武裝並準備好旅行廁所,否則它實際上可以使媽媽或爸爸發瘋。您可以找到一些漂亮的旅行便盆,它們很緊湊,適合在“我現在必須去”的時候放在街邊。還有一個帶女性適配器的小便池,即使是飛機飛行員也使用,因為如果你應該去,你需要去。我總是在我們的車上攜帶旅行便盆和旅行小便池。

任何形式的術後腫脹或粘連通常都會通過按摩治療得到治愈。經歷痙攣或任何類型痙攣的人經常通過釜山商務旅行按摩受益匪淺。任何一種受傷的、過度使用的甚至是柔軟的肌肉都傾向於通過按摩獲得放鬆。

一個腳凳,其中內置了凸起的地毯功能。這很舒服,也可以幫助一個人在那個時候長時間坐在你的椅子上。對於純粹的舒適性和易用性,您會很高興有人花更多的錢來擁有這個有價值的功能。

在他很快開始我的旅行按摩後,他醒來並開始準備一壺茶。當他完成後,他回到我身邊繼續按摩,沒有任何解釋。幾分鐘後,另一位客戶完成了拍攝。顯然,自從他醒來並從他們那裡收錢以來,我的治療師就是主要的收銀員。他又回來了,沒有提供任何解釋,繼續表演我。

鼻子也是我們味覺體驗的主要區域之一。雖然您不將油直接放入口腔區域,但您仍然可以通過鼻子品嚐它。當然,在按摩結束時的茶點是幾個感官按摩體驗的關鍵標點。

使用這種按摩油,您可能會獲得額外的好處。按摩油通常含有精油,這些精油與它一起具有特殊的特性。例如,茶樹油是很好的肌肉鬆弛劑,而羅勒精華可以幫助您緩解感冒和咳嗽,一個人通過鼻子吸入精華。

除非您確定自己不會患有慢性前列腺炎或其他各種嚴重的皮膚病,否則最好不要嘗試此方法。最好由您的醫生負責人清除。

您在按摩中想要的最大工具,您可以展示一些。只要掌握在你的手上,並且用心去做按摩,你就有可能得到或給予你真正想要的按摩。但是,在手邊獲得一個有用的工具並沒有什麼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