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您的最佳家用濾水系統指南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他們的飲用水質量。根據發布的報導,他們有很好的動機去關注。預計每 12 個月有近 700 萬美國人因攝入受感染的自來水而感到不適。最重要的是,目前已經完成的許多研究表明,對您而言,瓶裝水的最大量並不比您從自己家的水龍頭中獲得的水量高。從本質上講,您要為同等質量的水支付更多費用。

因此,作為改善房屋的一種方式,水過濾系統已成為許多房主的名聲。目前使用的過濾結構有多種樣式,我們可以嘗試幫助您熟悉最重要的過濾結構。

1. 專為過濾水而設計的儲水罐是最便宜、使用最簡單、最便於攜帶的水罐。這些水罐的優勢在於它們本身的簡單性。您需要做的就是用水龍頭水填充 Mighty Filters 照片,然後讓它清除雜質。使用水罐過濾器的最大缺點是過濾水所需的時間。他們經常需要 15 分鐘或更長時間才能過濾掉半加侖的水。如此明顯,如果您經常需要立即喝水,這將不再是您滿意的答案。

2. 水清除鏈中的後續步驟是連接水龍頭的水過濾器。這些在電視和雜誌上經常可見。正如電話所示,它們連接到您的水龍頭末端,並有一個槓桿,因此您可以選擇立即使用自來水,或者通過過濾器運送自來水。這些也是非常便宜的過濾器樣式,安裝起來非常乾淨。它們過濾水的速度比水罐過濾器快得多,但過濾器濾芯應在正常基礎上更換,可能每月左右更換一次。

三。Undersink 濾水器的優點是可以提供一些可行的普通水過濾質量,並且還可以存放在看不見的地方。他們還比水罐過濾器或水龍頭安裝的過濾器更快地繪製噸。然而,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缺點是,在許多情況下,專家設置是一個好主意。一些非常方便的業主可能會嘗試安裝水槽下濾水器,但對於普通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太多的過程。濾芯也可用作這些設備的過濾織物,但最簡單的方法是每六個月左右更換一次。

4. 全屋淨水器能夠輕鬆快捷地為您家中的每個水龍頭提供過濾水,許多人認為這是一個明顯的優勢。但是,它們可能比下沉設備更擔心安裝,因此通常您可能需要管道工的服務來安裝它。這些設備中的過濾器還可以使用大約六個月左右。

五。反滲透水過濾器在國外非常流行,但由於一些價格不那麼高且安裝起來不那麼複雜的水過濾系統的效果越來越好,反滲透水過濾器如今已經不那麼出名了。也許與滲透過濾器大致相反的最大缺點是它們浪費了近 5 加侖。他們淨化的每加侖水。不過,從好的方面來說,它們是一流的水過濾系統之一,甚至能夠過濾掉一些最小和最模糊的污染物。

正如您所看到的,當您考慮家用濾水器結構時,有許多替代方案可供選擇,並且樂觀地,上面提供的信息將幫助您對濾水機做出更明智的願望,以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為你。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