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雜誌

工業外殼的 NEMA 等級

工業外殼有各種各樣的形狀和尺寸。購買機箱時,您可能會有很多選擇和大量選擇。幸運的是,這意味著您將更有可能輕鬆找到適合您願望的室內或室外機櫃。您需要做出的一項非常重要的選擇是確定您的外殼需要滿足的美國國家電氣製造商協會 (NEMA) 分數要求。

NEMA 是電氣製造業的貿易聯盟。該協會提供符合電氣生產企業和用戶最大利益的技術標準。在搜索您的室內或室外外殼時,您可能會說出分配給每種外殼類型的 NEMA 等級。了解這些排名對您的購買程序很重要,並確保您根據需要購買正確形式的外殼。

NEMA 排名有 13 個等級。1 或 2 分錶明外殼獲准用於室內使用。1 級外殼可保護系統免於與人接觸或掉落的灰塵。2 級提供相同的保護,但還可以防止輕微飛濺的液體。

NEMA 3、3R 和 3S 等級適用於室內和室外外殼。所有 3 個級別都可以保護系統免受意外接觸、落塵、雨、雨夾雪和雪的影響。三級還可以防止風吹灰塵,並表明外殼不會因結冰而受損。3R 級不再屏蔽風吹的泥土。3S 級確實可以防止被風吹走的灰塵,並且還表明外殼上的外部機構在結冰時仍可運行。

NEMA 4 和 4X 等級的外殼可用於內部或外部,並提供保護,防止意外接觸、掉落的灰塵、雨水、雨夾雪、雪、風吹灰塵、濺水和軟管引導的水。這些外殼也不會因結冰而受到傷害。NEMA 4X 類外殼還可以防止腐蝕。

5 型外殼最適合室內使用,可防止意外接觸、掉落的灰塵、沉降的空氣灰塵、棉絨、纖維和飛沫。這些外殼還可以防止飲料滴落和輕型 模塊化外殼飛濺。

具有 6 或 6P 等級的外殼可用於室內或室外使用,可防止意外接觸、掉落的污垢、軟管導向的水以及在有限強度下短暫浸沒期間的水進入。由於外部結冰,這些也可能不會受到傷害。一個 6P 等級的外殼甚至可以通過在受限深度的擴展浸沒來防止水進入。

NEMA 7 等級外殼適用於在危險或分類位置的室內使用而建造的外殼。八級外殼可用於室內或室外,也可用於危險或有標籤的位置。這兩個層級在 I 類中使用;分配; 和 A、B、C 或 D 組標記的位置。NEMA 9 外殼適用於 II 類室內使用;第一部;和組 E、F 或 G 標記的地點。10 型外殼符合礦山安全與健康管理局的要求。

11 的額定值適用於室內使用,具有耐腐蝕和防滴漏功能。NEMA 12 和 12K 分數也適用於室內使用,可防止落下的污垢、循環污垢、棉絨、纖維和飛濺、滴落和輕微的飲料飛濺。等級為 12 的機櫃構造時不帶敲落孔,同時等級為 12K 的機箱構造時帶有敲落孔。

NEMA 13 等級外殼適用於室內使用,旨在防止落塵、​​循環污垢、棉絨、纖維和飛沫,以及水、油和非腐蝕性賣家的噴灑、飛濺和滲漏。

了解 NEMA 等級將確保您購買符合您需求的機箱。所有室內和室外外殼都需要通過 NEMA 等級。這些評級現在不能最好地幫助確保維持企業要求和最佳實踐,它們還可以幫助您順利進行購買。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