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室內植物對你有好處!

室內植物是內部的非凡擴展。這些可以用作您未覆蓋的桌子的亮點、休息室的額外設施或櫥窗展示。除了這些植物非常靈活之外,它們也可能特別有毒。有一些室內房屋位於內部,有些則不是。因此請注意,並非所有室內植物都有助於清潔空氣。還有一些非常有害的。因此,無論您選擇用植物裝飾您的家,始終確保您將挑選的植物適合家庭使用。

在挑選哪些植物放在你的房子裡時,將這些植物中的哪些進行分組是最理想的。區分室內植物是正確的方法,而不是挑選一些不可接受的植物。不僅你會帶來更多的惡作劇,你還會花在長期對你來說不會特別有價值的植物上。因此,如果您需要時間和金錢,請始終先進行檢查,然後再為您不起眼的住所購買任何植物。除此之外,選擇同樣可以通過您家中環境的植物(例如對光線、水、溫度、粘性、通風、處理的要求)。

有大量的空氣淨化屋Plant Bundles建立,您無疑可以開發和查看。除此之外,這些植物同樣有助於吸收一氧化碳(和不同的污染),從而將其轉化為氧氣。要了解這些植物中的哪些可以幫助清潔空氣並排出不同的毒物,您可以仔細閱讀下面的這個綱要:

蘆薈食用植物 中國常青 菊花 普通 常春藤 無花果 非洲菊 雛菊 翠綠 綠蘿 心葉 Philodendron Mauna Loa Bug 植物
假設 有植物可以幫助引導和重建空氣,還有一些有毒的熱帶植物可以結合部分毒素家(當孩子和寵物在附近時,其中一些可能會發布不安全)。另外觀察一些熱帶植物含有有害的增強劑。您可能可以選擇從下面的列表中識別出這些植物類型的一部分:











孤挺花
天上使者的翅膀
聖使者的喇叭
杜鵑花
巴豆
荊棘冠
仙客來
火烈鳥 百合
繡球花
耶路撒冷 櫻桃
卡菲爾百合
一品紅
瑞士切達植物
這些只是普通房屋的幾個例子,您可以在挑選在家使用的時檢查。考慮到正確的考慮和支持,這些室內植物也可以選擇在預期的情況下茁壯成長。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選擇看起來一塵不染,耐磨,形狀不錯,並且修剪得很好的東西。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