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婚禮攝影師必須問的十大問題

每次與潛在客戶會面時,新娘都會拿出她的婚禮策劃師,然後翻閱新娘應該問婚禮攝影師的十大問題清單。

沒有問題是一個壞問題。我會禮貌地回答她可能提出的任何問題。然而,這些印在婚禮雜誌上的前十名名單還不夠。列出你的 10 個問題,並添加一些我在文章中寫的其他問題。它們可以大大增強您從活動攝影師那裡收集的信息。

您允許在列表中添加全家福嗎?

每個攝影師都必須遵守此列表。完成你委託他完成的任務至關重要。記下要出現在每張照片中的每個家庭成員的姓名。與攝影師一起瀏覽此列表,他會告訴您拍攝每張照片所需的時間。

你有責任保險嗎?每個婚禮供應商都應攜帶至少 100 萬美元的責任保險單。本政策涵蓋攝影師在工作期間可能造成的任何事故或損害。對它們造成的損害負責並不是一個好主意。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您是否建議修改合同條款?

由於任何原因,許多攝影師不喜歡更改合同。沒有必要與他們合作。不要簽任何你不喜歡的合同。我為每位攝影師的合同推薦以下建議清單。

您選擇的攝影師應明確指定為您拍攝婚禮照片的攝影師。
2 .合同中應提及任何預付定金,不應提及保留金。在某些州,如果攝影師無法履行合同條款,您可能無法退還聘書。
您必須限制他不能拍攝的內容,例如穿著婚紗的新郎或新娘。
如果您的包裝中包含數字底片,那麼您需要攝影師為您提供版權,以使用數字圖像打印無限的圖像副本供個人使用。
合同應包含“未能履行”部分。應規定您有權全額退還您為婚禮支付的任何款項,包括如果攝影師未能為您拍攝婚禮照片的押金。
提供婚禮證明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攝影師很少再提供印刷樣張。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將照片放在私人的在線畫廊上,或者直接將 DVD 郵寄給客戶。我兩者都做。網絡上的畫廊允許這對夫婦和婚禮客人的打印訂單。DVD 包含打印友好格式的所有圖像。

婚禮照片什麼時候會在網上出現?每場婚禮都有其獨特之處。它們應該至少運行一年。

你用什麼格式的文件來拍攝?

專業攝影師將始終使用 RAW 設置,這為客戶提供了最佳效果。該文件的格式捕獲每個通道 4,096 級的顏色。它是 JPEG 格式,用於每個傻瓜相機,記錄超過 256 個級別。這是物體內色調微妙之處的巨大區別。

RAW 是最動態的範圍,這意味著您會在照片的最亮和最暗區域注意到很多細節。

你們的價格包括照片編輯嗎?

當您的攝影師具有出色的編輯能力時,一切皆有可能。但不要依賴它是完全免費的。編輯是一個極其漫長的過程,並且由於所需的時間而通常花費更多。

在攝影師的每日費率中,他還必須包括 RAW 的轉換。這意味著攝影師能夠打開每個 RAW 文件並更改所有設置以生成最漂亮的可打印圖像。這可以改善膚色以及圖像的對比度和清晰度。

許多客戶認為轉換看起來很棒,因為他們不必提出額外的更改。RAW 轉換產生的樣張優於產生樣張的膠片。

在您要求攝影師更改有關您的外觀的事情后,您支付的金額將開始增加。想要不同的髮色?我能做到。您是否正在尋找數字整容?絕對沒有問題。它比整形手術便宜。

你可以省錢。要求您的攝影師在購買專輯時免費提供編輯服務。這是我正常服務的一部分。我可以免費對客戶想要的相冊打印進行任何更改。

你們提供數字底片嗎?

對於專業人士來說,以數字方式銷售底片是一個有爭議的問題。攝影師從來沒有在不收取費用的情況下向客戶提供底片。由於數字文件基本上與底片相同,因此一些攝影師對這些文件收取 1000 美元以上的費用。這意味著如果他們需要存儲照片,這對夫婦將不得不購買專輯或照片。

像我這樣年輕的攝影師都知道市場已經發生了變化。婚禮客戶希望在包含日費的婚禮套餐中獲得數字底片。我和他們在一起。

我為我的客戶提供數字底片。他們繼續在現代、有創意的婚禮相冊以及其他物品上花費大量資金。我的客戶很高興,我的業務也在增長。

您授予版權許可以打印光盤?

如果您無法使用磁盤,為什麼還要付費購買?請求授權對僅用於個人用途的光盤進行版權保護。攝影師不會為您提供版權,但他們會允許您從光盤上打印出來。您甚至可以決定自己創建專輯。我總是為我的客戶提供證書。

您應該將客戶的文件存檔多長時間?

數字圖像文件非常龐大。他們可以快速填滿硬盤驅動器,一些攝影師不會投資保存多年的照片。攝影師必須在取下文件之前通知您他將文件存儲多長時間。

你只打印相紙嗎?

如果您不熟悉攝影,但想要高質量和持久的打印效果,請要求您的攝影師在具有光澤處理的 Fuji 和 Kodak 數碼紙上打印您的照片

兩種類型的論文看起來相似。您獲得的紙張類型取決於您的攝影師選擇用於打印的專業實驗室。它們會持續你的餘生。這比父母的婚禮照片可能已經從他們的相冊中消失的時間要長得多。

光澤飾面是一種美麗的光澤。它沒有光澤,也沒有啞光。顏色真的很流行,它可以抵抗指紋和水滴。如果您將水濺到打印件上,請將其拿走並擦乾。不要摩擦或輕拍它,您可以保存打印件。

價格中包含什麼?

費用應包括頁數和照片。攝影師需要根據您的要求修改照片。

如果您要獲得設計獨特的咖啡桌書,建議在印刷前獲得出版商的批准。

不要在相冊中使用假相紙。有硬頁的相冊可能包含真正的相紙。如果相冊包含靈活頁面,則很可能是假紙。它只是由塗層紙板製成,其設計類似於真正的相紙。它可能會在你的生活中中斷。我已經看到我內部的褶皺在幾個月內消失了。

儘管如此,許多咖啡桌書籍都使用真正的相紙。與攝影師核實,以確保他知道他在賣給你什麼。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