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語錄,  趣味,  部落

夢療法——一種安全、快速的精神疾病和身體疾病治療方法

這些真實體驗具有特定的優質品質,我們可以在願望狀態下擁有,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真實的,對於每種體驗也是如此。其他人真的有需要,他們喜歡的人真的死了,在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他們面前,同時也安慰了他們。從他們具體如何明確他們的願望來看,我很清楚他們確實做到了保持這個具體,這不是一個典型的願望。

A:嗯,我不知道我是否會絕對接受。我認為,當我們繼續處於願望狀態時,我們可以擁有某些應用體驗的體驗,除了其中許多是額外迷人的體驗之外,我當然不會宣稱這對我們所有的夢境體驗都是正確的。

自我催眠手稿,以重現療養或訓練的願望。
當我們睡著時,在這種獨特的認識中,我們可以有不同的其他體驗。我們可以從更高的生命、神奇的生命或我們這樣的人那裡得到眉毛,這些人實際上已經死了,也同樣離開了地球。因為這些,在我看來,以及在我的經驗中,舉辦真正的研討會。

揮之不去的需求是心靈真正獲得激情的技巧。根據我的經驗,當做白日夢的人真的努力根據需要進行操作並額外獲取需要使用的信息時,揮之不去的願望通常會放棄。這些是具有相似設計、個性或情感的需求,它們具有聯繫以及從願望到願望的另外表現。

很大程度上:我想當你夢見從滑梯上滑下來時,我認為這意味著什麼,這絕對是一種正常的心理需求,以及之後我們在睡著時可以有許多其他的經歷。他們認為他們有一個普通的普通的,我絕對稱之為正常的心理願望。可能發生的情況是,事實上,他們最有可能在處於願望狀態時到達地球上的另一個位置。

這些願望具有特定的非常相同的概念、個性或經驗,除了從願望到需要的過程中出現之外,它們還具有聯繫。

· 所有的需求都是為你提供你目前不承認的東西。

在這類需求中,可能是前世記憶的需求。這些願望經常讓做白日夢的人體驗到真正“存在”過;一種需要遠比生活更真實的感覺。

我建議使用我之前的文章“幻想工作和催眠”中牢記的基本願望任務工具進行操作,以便在使用這種創新的需求工作技術之前熟悉需求任務的基礎知識。在使用這種願望孵化催眠時,你肯定需要把你的需求日記放在床邊,因為你絕對會在醒來時減少你的需求。

· 對於白日夢者,所有的願望都可能有許多層次的暗示。

·利用需求同義詞替換工具或指示雜誌來理解需求可能是有用的,但白日夢者的指示更多地與她實際的潛意識風格主題相關,而不僅僅是刻板的評價。願望中的符號可能具有共同的價值,但這些價值無法滿足白日夢者對需要符號的體驗。考慮到符號在眾多文化中具有多種解釋,傳統的社會解釋無法滿足每個願望。
問:Laurie,請與我們談談將願望與我們清醒生活中的事件一樣重要的價值。

添加的種類是一種清醒的需要。在這些理解中,她正在思考並有能力故意將願望與需要經驗一起獲得積極的結果。清醒的需求正在加速發展,特別是啟發人們如何將賦權的感覺帶入他們的生活。

你取悅創造你願望的那部分,你的願望編織者。在這次會議上,您的願望編織者以及同樣有意識的自我發現附加,創造依賴以及持續的合作,以改善您的需求生活,除了您的複制能力和記住您的需求。您的需求編織者附上每個條目都會帶來一種信息類型的需求。
隨心所欲地進行操作會令人印象深刻,治愈以及另外擁有小工具以及另外通知自我催眠或催眠療法可以打開記住的大門,而不僅僅是根據您的意願進行操作。只要你記住你的願望,你就會絕對發現有多種需求類型,同樣每個願望都有無數層次的價值。

在催眠中,你肯定會滿足你的願望編織者,除了請求幫助來實現一個願望,這絕對會讓你在工作中訓練或恢復你的特定恐懼。每天晚上在你最有可能放鬆之前專注於你的錄音催眠治療,除了你之外,你肯定會軟化你的清醒與思維理解之間的界限,所以你一定會獲得細節來幫助你實現你清醒生活的願望更多的授權,自我以及魔法認可。

只要你不斷記住你的願望,就盡快使用這種催眠治療。這種重現需求的催眠的目的是讓您的需求編織者為您帶來一個願望,以幫助您解決生活中的問題、選擇、合作、問題或問題,您更願意理解這些問題,認識到除了康復. 在你的願望日記中發展你的注意力以及對需求的需求。

· 願望的各個方面都來自白日夢者,代表著過去、未來或現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需求方面也可以繼續與寓言一起成為原型。

再後來,在了解了需要之後,你需要有機會選擇是否堅持任何形式的幫助或理解,通過行動以及額外的維持治療以及同樣的願望訓練。不要超過基本的,或者也真實的以及通過斷言“這個願望教會了我該怎麼做”來把治療扔出願望門。使用 Wish 任務作為您選擇的一個實例,除了替代製作處理。

在您要求一個現有的需求之後以及之後,您除了提供願望用品外,還可以享受照顧願望的樂趣,以揭示大量的機會。(我的堅持信息一定會在催眠中照顧你的願望。)。

· 做白日夢的人是唯一能確定信息以及額外治愈願望的人。當一個人根據別人的需要對願望進行評估時,她要求讓她將願望等同於自己的願望。

依附於潛意識的催眠治療,以照顧你的夢想者,或超越自我,為你帶來理解和更新。Daydream 的出現絕對不會一直為查詢帶來直接的選擇,因為願望是像徵性的,並且還帶有各種可能性。

當你在床上時,同樣你也準備好放鬆,這種自我催眠是可以利用的。如果可行,開發您的 mp3、cd 或磁帶播放器,以便在播放此曲目後關閉,這樣您就可以直接進入剩餘部分。

挫折是一種有效的願望,此外還具有獲得白日夢者的利率的效果。大多數有麻煩的白日夢者通常會從願望中激發出來,因此他們特別要記住它。

有些願望超出了典型的需求。除此之外,我絕對斷言這些都可以,並且比我們普通的清醒狀態體驗要好得多。

當您想像在山坡上的輕坡訓練課程中行走時,您會隨身攜帶您的需求日記。您的白日夢織工等待您的到來。當你進入時,除了剩餘之外,你肯定會停留在覺醒世界之間,並且你有能力與你的元素進行交流,配合你的願望。

當你躺在床上,也準備好休息時,閉上你的眼睛。當你呼吸到那些舒適和放鬆的區域時,想像一下除了擴大到你身體中許多其他需要放鬆的地方之外,好處還在擴大。除了幫助、概念以及治愈等待您的需要之外,您還期望放鬆。

這種重現需求的催眠的目的是讓你的願望編織者給你帶來一個需求,以幫助你解決生活中的疑問、選擇、合作、關注或擔憂,你更願意將理解、認識和治愈帶給你. 根據我的經驗,當做白日夢的人實際上已經花時間處理需求並同樣獲得了需求所利用的信息時,揮之不去的需求通常會放棄。在我之前的博客文章“幻想工作和催眠”中,我建議使用基本的願望任務工具進行操作,以便在使用這種高級願望工作技術之前熟悉願望任務的原則。在使用這種需求孵化催眠時,你絕對會要求把你的願望日記放在你的床邊,因為你一定會在醒來時發展你的願望。

某種需求。
需要可以附加到屬於您正常工作的慶祝活動或場景。這些願望通常實際上已經熟悉了人們、環境以及同樣對你過去或現有生活問題的記憶。這些需求可能會維持管理您生活中的壓力和焦慮,或幫助解決與您在清醒生活中有意或立即擔心的因素有關的困難。

在我之前的簡短文章“幻想工作以及額外的催眠”中,我建議使用典型的需要工作小工具進行操作,以便在使用這種尖端的願望工作方法之前熟悉願望工作的基礎知識。在使用這種願望孵化催眠時,您絕對需要在床邊保留您的需求日記,因為您絕對會在醒來時發展您的願望。

我肯定會稱之為典型的或心理的願望是附加的人的、獨特的體驗。我們通常對我們的需求沒有典型的理解。清醒狀態識別是一種典型的體驗——在我看來,對於那個元素來說,它比通常的需要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