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雜誌

前 6 名最佳惡意軟件刪除工具

您是否使用最有效的惡意軟件清除工具來保護您的計算機?您應該優先考慮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惡意惡意軟件程序的侵害。您可以檢測惡意軟件感染並將其從計算機中刪除。您必須通過安裝最好的反惡意軟件來確保您的計算機免受任何惡意軟件攻擊。這些是排名前六的最佳反惡意軟件Emsisoft:

ComboFix:ComboFix 程序旨在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惡意軟件感染。安裝此軟件後,它將首先備份您的註冊表,以確定是否安裝了 Windows 故障恢復控制台。它將掃描計算機中的惡意軟件,如果已安裝控制台,則將其刪除。然後它將顯示一份詳細報告,其中包含有關計算機上發現的不同類型惡意軟件的信息。該報告可用於刪除未自動刪除的惡意軟件。

SmitRem 反惡意軟件:SmitRem 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間諜軟件和廣告軟件程序的侵害,例如 Security IGuard 和 SpyTrooper。它還可以刪除存儲在計算機上的任何臨時文件。這個反惡意軟件程序的安裝簡單明了。

SUPERAntiSpyware – 此反惡意軟件程序可最大程度地防止惡意軟件感染。它會掃描您計算機的硬盤驅動器、內存和其他驅動器。該軟件具有許多關鍵功能,包括啟動時自動掃描、實時掃描和調度服務。還包括註冊表保護。SuperAntispyware 不會降低您計算機的處理速度。它有一個獨特的修復系統,可以修復斷開的 Internet 連接、桌面和註冊表編輯。

Spybot Search & Destroy – Spybot Search & Destroy 已成為全球流行的惡意軟件清除工具。該程序可以檢測並刪除可能損害您計算機的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和惡意軟件。這個程序帶有一個強大的工具,叫做 Hosts Fil。它阻止所有惡意廣告軟件感染您的計算機。Spybot 搜索並銷毀易於理解的詳細報告。您可以選擇從報告中刪除或清除任何項目。

Emsisoft Antimalware : Emsisoft Antimalwar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反惡意軟件工具,可保護您的系統免受各種類型的惡意軟件、間諜軟件、rootkit 和蠕蟲的侵害。安裝此軟件後,您的計算機的處理速度將不會受到影響。該軟件包含三種類型的保護:文件保護、衝浪安全和行為阻止程序。這些防護裝置針對不同的病毒和惡意軟件提供最高級別的保護。

Malwarebytes:Malwarebytes 是一款免費的反惡意軟件工具,可為您的計算機提供針對高級惡意軟件和間諜軟件的最佳保護。與其他惡意軟件刪除軟件不同,此反惡意軟件程序速度快且不需要太多時間。Malwarebytes 具有三個主要功能:多驅動器掃描、上下文菜單選項和 FileAssassin 選項。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