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雜誌

冰箱購買指南 – 在冰箱中尋找什麼

如果這是真的,帶有固定板的發動機驅動器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冰箱吸下來,然後可以放置 12 小時以上。

當直接集成到正確創建的系統中時,保持板可以顯著降低功耗。當壓縮機運行時,冷卻劑通過保持板線圈,冷卻保持板補救措施。壓縮機變形,並且隨著保持板除霜,熱量從盒子中消除。

對於大多數帶有小盒子、單獨12V壓縮機、風冷冷凝器、帶蒸發器類板的船隻來說,肯定是最實惠的選擇。Adler Barbour Cold Device 實際上已經存在了大約 25 年,它還為小型到工具尺寸的冰盒提供出色的製冷。

船用冰箱保溫板模仿巨大的冰塊,並且保溫板的寒冷溫度水平從船舶冷藏箱中汲取熱量。保溫板可以使冰盒長時間保持低溫。

船用製冷系統在船舶製冷區或冰箱冷凍室中使用蒸發器板或保持板。每種盤子都以不同的方式從船舶冰箱和冰櫃中吸取熱量。

它們可以獲得相當冷的溫度(恆溫器設置),並且許多蒸發器能夠在蒸發器板或蒸發器箱內製冰。蒸發器有多種形式和尺寸。它們可以是直板、直板和軋製板。

皮帶驅動或直式壓縮機,有 2 個盤子,您可以額外添加,還包括不同的冰箱冷凍系統。這產生了動力並且還對保持板進行了快速的空調調節。更大的系統以及大量的板是可行的。

船用製冷是如何工作的?直流製冷系統的巨大部件由冷卻劑、壓縮機、冷凝器、冷凝器的冷卻系統以及冷藏箱內的一塊或多塊板組成。

壓縮機是與系統以及冰盒中的蒸發器板一起關閉漏洞泵送冷卻劑的組件。製冷機區域的冷卻板要么具有開發關閉裝置,要么具有將製冷系統的高應力側和低應力側分開的毛細管。

壓縮機的電源是船舶製冷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水產製冷系統的動力產品包括空調、直流、海岸動力、發動機動力以及雜交系統。查看船舶冰箱電源的整個因素是將其與所有船舶水上系統的車載電源需求配對。

12 伏或直流系統是最經濟實惠且設置最簡單的水生製冷系統之一。與恆溫調節的蒸發器板集成的直流系統提供了對空調需求的適應性。

冰箱的這些減少類似於您家中的冰箱,並且經常出現在具有大量空調功率和麵積的大型船隻上。空調為水產壓縮機提供動力,冷凝器通常是空氣冷卻的。這種發電機需要可靠的空調電源。

,如果您使用固定板和海岸動力系統,您可以在遠離碼頭 12 小時左右的時間內保持固定板涼爽。

蒸發器板從冷凝器中取出冷卻劑,並在其下方迅速蒸發並蒸發回氣體,溫度極低。冷卻劑從蒸發器板返回到壓縮機的減壓側,以再次開始該過程。

發動機驅動的壓縮機系統背後的概念是發動機至少可以使用大約一小時。如果您正在巡航計算您在動力划船中使用引擎的時間,這會讓人感覺。

.

權力可以決定你如何使用你的船隻。你是划船還是巡航肯定會另外影響供電。如果您在碼頭投入時間,直流系統就有大量時間使用海岸電源充電。

當船隻在碼頭時,海岸動力系統用於將船隻的冰盒保持在既定的溫度水平。它們使用的功率比直接來自發動機驅動器的功率要少得多,因為您肯定會去碼頭一段時間,這不是問題。

恆溫器調節蒸發器溫度水平。尋找降低的冰箱溫度水平。蒸發器板更便宜,但需要一致的電源。

壓縮機中的冷卻劑最初是氣體。壓縮機在 100-150 psi 之間將冷卻劑氣體從低應力壓縮到高應力。冷卻劑目前是一種流行的高應力流體,並且被送入船舶冰箱箱內的蒸發器板。

水生製冷系統冷凝器需要空調。這正是冷卻劑冷卻並變成流體的方式。冷凝器的冷卻方法有3種;

在熱帶地區,水溫水​​平比北方環境高得多。對於每一個級別,水溫水平提高了所需的 BTU 等效 2%。如果你留在美國東海岸的大西洋部分,你的海水溫度會有些新潮,但在前往加勒比海之後,你可能會對製冷系統造成壓力。

更大的盒子肯定需要更多 BTU 的暖消除海爾 531 升冰箱排水管,如果你有一個排水管給你的冰箱塞住它。您當然不需要將管道中的水從冰盒中排出,這也只會讓冷空氣排出以及溫暖進入。

壓縮機是一個封閉漏洞的組件,它通過系統以及通過冰盒中的蒸發器板泵送冷卻劑。冷藏室中的冷板具有生長關閉裝置或毛細管,它們將製冷系統的高應力側和低應力側分開。

龍骨冷卻器是安裝在船體外部的 3″ x 7″ 青銅板,也是冷凝器熱交換器。青銅板直接連接到壓縮機,這是系統中唯一的重新定位組件。Keel Colder 適用於最多 15 立方英尺冰箱或 5 立方英尺冰箱冰櫃的盒子。

蒸發器有多種形式和尺寸。它們可以是直板、直板和軋板。與恆溫管理的蒸發器板集成的直流系統提供了對空調需求的適應性。青銅板直接連接到壓縮機,這是系統中唯一的重新定位組件。

在我們選擇水生冰箱的尺寸之前,我們需要了解與保持冷藏箱涼爽相關的變量。它們通常是箱式空調、尺寸和絕緣水溫水平、船上的個人種類以及您建立本壘板的溫度水平。

水冷式壓縮機肯定會在更高的環境溫度水平下運行得更好,效率更高,可靠性也可以提高 30%。冷卻冷凝器最可靠的方法。

推薦用於冷藏 3-4 英寸以及用於工具箱的冰箱冰櫃 4-6 英寸。這表明就熱裝置而言,3-4 英寸代表製冷系統的 15-20R 價值,冰箱冰櫃的價值也為 20-30。

當您通過空氣循環冷卻時,您可以消除冷凝器中的熱量,並將其包括到環境溫度水平。機艙內的溫度水平剛好有足夠的能力傳播這種溫暖。

有吸塵器面板隔熱的生產商。這些面板是真空吸塵器面板,並且被固定以發揮作用。這些面板是個性化製作的,因此您肯定需要向供應商提供特定尺寸以及銅板管進入盒子的區域。

空氣冷卻簡化了設置,而且它不依賴於水或包括通過船體。空氣冷卻系統需要充足的再循環空氣供應才能發揮作用。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