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語錄,  趣味,  雜誌

其他護理選擇 – 退休村

為什麼嬰兒潮一代究竟是如何改變退休村的運作方式的呢?薩里退休村幾乎沒有不確定性,這些變化已經發生並且肯定會繼續發生。較舊的設施正在改造以吸引這群鼓舞人心的一代人搬到他們所在的地區,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因素。許多嬰兒潮一代不是久坐不動,而是繼續在網上或實體大學工作或參加課程。那麼,最初的主要變化是新的老年人不是孤立主義者。

中心區域的概念正在改變,而不是搬到為老年人創建的區域以滿足並老化,直到死亡將一個鄰居與其他鄰居分開。一個由更積極的人組成的團隊,他們期望長壽,所需的生活設計比過去提供的更繁忙。賓果遊戲和沙狐球很有趣,但通常是為遊輪預訂的。一些養老院管理人員真的認為嬰兒潮一代肯定會毫無問題地離開現在的生活,並在一組灰色的牆壁後面安頓下來。實際上有一種令人大開眼界的時尚導致了全新的影響。

雖然一個人可以低至五十五歲才能進入退休村,但常規年齡更詳細到六十到七十歲的排列。伴侶可以更年輕,也不需要退休生活。與之前的想法相比,嬰兒潮一代具有領地意識,也不會讓他們的朋友、運動隊和教堂活動感到疲倦。他們充當童子軍領袖、PTA 成員,並增加他們的孫輩。簡而言之,生活還在繼續,他們隨波逐流。

一件重要的事情是讓您的律師查看申請搬到眾多類型的養老院中的任何一個,並向您和您的伴侶(如果有的話)澄清。沒有全球性的安排,無論您多麼喜歡某個地區,您都希望對自己的合法公民自由持積極態度,並在出現任何類型的問題時採取補救措施。作為回報,你可能會找到一個靠近你舊房子的新家,如果那是你正在尋找的,或者靠近你的工作,如果你還在工作的話。

在情感上和身體上保持身材的相關性實際上帶來了以健身房、網球場和小型高爾夫球場為特色的退休生活區。根據位置的不同,可能會有一條帶有社交設施的工業化道路,包括藝術畫廊、工作室、碼頭和時尚的餐飲場所。包括公地,壘球比賽、野餐、燒烤和俱樂部會所所在的地方。

各種規模的房屋以及帶有小後院的大型個人住宅都保留了洗衣店中心,並在每個家庭中放置了一台小型洗衣機和烘乾機。大衣櫃和完全放置的辦公地點是常規的,以及允許訪問網絡的 WiFi。教育課程現在是社會活動常規的一部分。不斷開拓創新,為什麼會有人想到嬰兒潮一代想要選擇的不是一個在退休村成長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