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信息安全項目管理服務:指南

人們通常認為,信息是任何類型的組織在​​其控制下的最佳財產。董事總經理知道,提供完整和準確的信息對其組織的生存至關重要。

如今,越來越多的組織意識到信息保護是公司的一項重要職能。它不僅是 IT 運營,還涵蓋:

行政;
危險管理;
人身安全;
組織連續性;
監管和法律合規。
隨著對數據的依賴程度的提高,很明顯,只有能夠管理和屏蔽這些數據的CISM 考試組織才最有可能解決 21 世紀的難題。

ISO27001:2005 的正式名稱為 BS7799,是國際信息保護管理要求 (ISMS),為製定詳細的安全方法提供了結論性參考。此外,該標準的成功認證是確認組織採用的系統符合國際公認的要求。

細節安全

使用 IT 系統實際上已經改變了業務,毫無疑問,它已成為成功交付業務的核心。利用定制包、數據源和電子郵件實際上允許服務增長,同時促進遠程交互和進步。

許多公司非常依賴 IT,但重要的細節遠遠超出了計算機系統系統。它包括個人保留的知識、紙質記錄以及保存在多種媒體中的傳統記錄。集成信息安全系統時的一個常見錯誤是忽略這些方面而只關注 IT 問題。

信息安全和保障是整個組織的問題,也跨越部門邊界。這不僅僅是對少量信息保密;您的成功越來越依賴於重要信息的可訪問性和誠實性,以確保程序順利進行並增強競爭力。

CI A.
1. 自由裁量權。
2. 誠信。
3. 可用性。

這是任何一種 ISMS 的三個要求。

照顧主管的觀點。

你的願景主要是組織成長;推動業務所有地點的改進以創造價值。由於信息技術對於眾多調整計劃至關重要,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統是確保系統滿足其公司目標的先決條件。您的管理層可以幫助發展適當的安全文化來保護您的業務。

組織被大量詢問有關 ISO 27001 的問題,尤其是國家或市政府、專家和金融業。這是通過將標準作為其合法和管理義務的組成部分來推動的。在某些地方,這正在成為一種招標需求。

其他人則在領導他們的行業並利用信息安全監控認證來建立客戶/客戶的自信以及贏得新公司方面看到了競爭優勢。由於公眾對安全問題的擔憂空前高漲,因此迫切需要開發有效的廣告和營銷機制來證明您的企業如何值得信賴。

你肯定會認識到你對可靠管理的責任,並證明可能影響組織價值的破壞性事件是正當的。創建作為標準基礎的威脅評估是為了讓您清楚地了解您的危險在哪裡,並幫助您做出有效的選擇。這直接轉化為風險管理,不僅僅是降低風險,還因此改變了許多主管對風險無知的感覺。這將幫助您了解當前信息技術的發布可能帶來的風險,並且肯定會讓您在可能的劣勢與更明顯的優勢之間取得平衡。

首席財務官審查。

無論是作為專家機構、Sarbanes Oxley、數據安全法案所要求的一致性的組成部分,還是作為高效管理的組成部分,細節安全都是操作危險監控的關鍵組成部分。它支持有效的風險分析和維度解決方案,並結合對正在進行的安全案例的明確覆蓋,以優化危險選擇。

提供價值以影響安全案例可以承載您的公司是必不可少的。通過評估您的易發位置,您可以確定您受到具有直接經濟影響的安全和安保案例的可能性。

危險評估過程的另一個優勢是,它為您提供了對您的詳細信息屬性的全面評估,它們如何受到對其機密性、誠實性和可用性的攻擊的影響,以及它們對貴公司的真正價值的一步。

儘管風險評估程序中的細節可能很複雜,但同樣可以將其等同於明確的首要任務,並承擔董事會可以理解的賬戶風險,從而做出更可靠的經濟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