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供應商合規與物流:物流扮演什麼角色?

儘管您的商品在購買者中廣為人知,但如果您需要通過大型零售商銷售它們,您將需要遵守商家一致性準則,這是一系列決定零售商應如何獲取您的商品的決定。所有零售商都有賣家一致性準則,但較大的零售商通常有最苛刻的準則,他們始終如一地獲得大量商品的印象。遵守一致性原則,也稱為商家必需品,可幫助零售商將物品從傾倒碼頭轉移到貨架上,就像真正預期的那樣熟練。如果沒有這些指導方針,您的物品可能不會上架,直到您預計他們的交易中的現金應該在您的口袋裡。

賣方一致性和協調因素編程

滿足簡單的準則通常不需要商家的新框架,但經常需要滿足複雜的準則。到目前為止,執行一致性基礎的成本使許多組織無法欣賞通過大型零售商擴大交易。然而,今天,用於完成賣方先決條件的更多貨幣技術正在為這些交易打開對中小型組織有價值的大門。這些策略之一是運營規劃,也稱為運輸高管規劃。下面,我們將運輸板編程與兩種傳統策略進行對比,以滿足擔心交付週期的商家先決條件:外部運營 (3PL) 和內部協調因素。

協調操作編程與其他一致性技術

運輸協調因素是滿足零售商先決條件的最令人興奮的單一程序之一,因為它結合了運輸策略、項目命名和項目捆綁,這三個區域與各種一致性問題相關。內部協調因素、3PL 和貨物運輸規劃同樣適合解決這些擔憂,但成本不同,內部方法成本最高。擁有一個由計算專家組成的內部團隊意味著每個大師的財務增長通常為 80,000 美元。3PL,然後是送貨業務再次,通常每年可能會花費這麼多的一部分,具體取決於您招募的供應商類型。然而,成本最低的一致性技術是貨物運輸編程,這是一個易於理解的程序,允許您在沒有戰略技能的情況下變成自己的計算大師。

不與大型零售商銷售的高昂成本

正如您的組織的開支節省計劃所說的那樣,執行一致性框架可能是,不與大型零售商合作的費用肯定更高,特別是從長遠來看,一些組織在嘗試時會找出最困難的方法在不遵守一致性準則的情況下與大型零售商一起銷售。有時,零售商會提高抗性商品的費用,以反映將它們運送到貨架上的額外工作。然而,同樣頻繁地,經銷商被其競爭對手之一淘汰並取而代之。為了盡可能合理地避免這種情況,貨物運輸計劃是首要的最佳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