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雜誌

佛羅里達酒後駕車和學生紀律聽證會

哲學是對現實的觀察,對意識的追求,對時尚生活方式的觀察。它關注的是對永恆現實的追求,無論是概念上的還是實踐上的。它有五個尋求領域——認識論、形而上學、美學、倫理學和歷史。哲學用來挖掘現實或發現現實的工具是常識,既可以歸納也可以適當演繹。教育哲學是大眾哲學的一個分支,它從認識論中獲得能量。它制定了培訓的目的和目標或內容,進而對整個學習環境、社會和命運產生影響。

學校教育理念完全基於心理學、社會學、政治學、經濟學、歷史學、技術知識和宗教的首選概念。教育是二元現象;除了動態之外,它還是靜態的。重要的部分是動態的或暫時的,隨著專業知識、社會結構和文明的交替和繁榮而調整,而次要但重要的部分是靜態的或永恆的。我們建議培訓內容是永恆的,即使這些內容的實用性和合理化是一個主要組成部分,是動態的。我們假設多學科技術更接近培訓內容。該分析包含個人、社會和時間的願望,並包含學校教育的文化、社會和職業抱負。

教育可以是正式的也可以是非正式的。多學科教育正式的培訓是在學院或學院或大學中進行的,而休閒教育則是從社會和環境中獲得和吸收的。教育,正式和非正式,通過反思和陶醉在一個人的角色中進化和內化。它絕對讓每個人在我們的一生中都是沒有經驗的人。但是,我們將分析正規教育的理念(抱負和目標)。此外,教育分為三個階段——小學、中學和高等教育。小學教育3-11歲的嬰兒,中等教育覆蓋12-18歲的年輕人,更好的培養塑造18歲以上的年輕菜鳥。每個訓練階段都需要特定的方法。

學校教育的內容範圍從社區到社區。一個世俗的社會,在內容的方向上,可能有一種不尋常的方法來審視某個意識形態的社會。此外,內容的解釋或實施在某種社會中可能是非同尋常的。我們的評估是意識形態的,主要基於更接近訓練的伊斯蘭觀點。

術語

“學校教育”一詞源自拉丁語 Educare、Educatum 或 Educere。Educatum 和 educare 建議教育和滋養,正如 educere 暗示引導。前者意味著學校教育是外在的;從室外施加或放入,外部環境在學習方法中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後者表示從內部增加;它接近一個男人或女人的內在可能性在掌握過程中是決定性的,外部環境在學術過程中起次要作用。自然主義者/心理學家更加重視學習方式的內在傾向,而社會哲學家則將主要壓力放在教育程序的外部需求上。

定義

亞里士多德將學校教育描述為在合法身體中出現合法思想所必需的過程,按照他的說法,學校教育的意圖和目標是創造頂級和有道德的公民。Ibne Khaldun 在 14 世紀表達了這樣一種觀點,即教育是由高尚的、社會的和道德的教育組成的,通過這些教育,隱藏的可能性得以發展,性格傾向得以建立,人們的文化得以傳授給後代。杜威在 20 世紀曾這樣描述教育:“教育是通過不斷重建經驗而進行的居住過程。人的所有這些能力的提高將使他能夠管理他的周圍環境並滿足他的可能性。” 我們還可以將培訓概述為,

宗旨和目標 – 伊斯蘭觀點

伊斯蘭教是神聖的宗教。它主要基於發現的電子書《古蘭經》和預言性聲明《聖訓》。先知和啟示錄的首要義務和最終目的是教導人類過上更高、更快樂、更實際的生活。他們指定存在的原因,定義實現它的方式,並贈送一個實際存在的現實例子。因此,培訓的目的和目標或教育的內容,可以從上一本書《古蘭經》中理解。我們引用古蘭經的一節經文,

“毫無疑問,安拉確實給了穆斯林一個極好的選擇,同時他從他們中間興起了一位使徒,他向他們背誦安拉的啟示,使他們成長,並教導他們聖經和智慧,而他們曾經發生過錯誤早於。” (古蘭經)

這節經文確定了訓練的目的和目的。這些是:

信仰種植
知識提升
智慧提升
方式發展
A. FAITH

信仰這個詞有很多含義和使用,但是,重要的含義就像“信念”,“感知”,“接受真實”或“自我信仰”,但不像那些短語,“信仰”有一個傾向於表示與上帝或擁有超能力的人的順從和超個人約會。信仰建立在確定的信念之上;理想之於信仰,就像種子之於花朵一樣。感知機器具有某些具有可感知含義的感知成分。一個居住的信仰需要滿足情況,必要條件是邏輯推理,足夠的條件是信徒/人類的實際高潮。一個活潑的信仰給信徒帶來平衡,在一個人的個性中創造活力,在一個人的生活中帶來最終結果,促進一些信徒的凝聚力,

我們指出《古蘭經》的幾節經文來概述和解釋伊斯蘭信仰的簡單元素。

“一本光榮的書!毫無疑問;對於那些擔心安拉的有上帝意識的人來說,這是英里的指導。那些同意在看不見的事物中並建立祈禱並在我們的方式中度過我們提供給他們的東西的人。並且同意那些已經發送給你(O My Apostle)的人,以及那些比你更早被派遣的人,此外他們對八月的審判日有信心。他們是被正確引導的人,而且確實是他們在兩個世界都取得了成功。” (古蘭經)

《古蘭經》的第一個問題是通過將宗教作為真理背後的基本方面引入現代哲學,消除了懷疑的元素,這是現代哲學最需要的。懷疑是一個不好的問題,它阻礙了對真理的準確理解;興趣比懷疑技術改進或挖掘現實要好得多。該宗教同時預設了一些強制性信仰——上帝的統一、看不見的系統(天使、天堂、地獄等)、啟示的書籍、先知制度、審判日、命運和死後的生命。此外,它還對信徒施加了一些義務——Kalimah(信仰告白)、祈禱、禁食、施捨和朝聖。值得注意的是,上帝合一的理念必須創造人類凝聚力的信念。

伊斯蘭教對宗教的技巧是通過虔誠的人物,即先知,發現、解釋和種植它。主要基於私人推理的宗教並不總是適合伊斯蘭教,先知關於宗教因素的措辭的最終性也至關重要。此外,更接近先知的愛和信任的姿勢是完整宗教的基礎,沒有它,信仰是不完整或令人反感的。因此,信仰的基礎是愛和服從於一個虔誠的角色或先知。簡單地說,宗教可以被描述為接受一些被認為是真誠/值得稱讚的人所說的真實事物。

信仰發展背後的項目是使人的性格形成強大和平衡的心理-非世俗。先知被派去作為明智的角色模態,並發現書籍被視為指導原則的永久工作指南。增長宗教元素的最後一個目標是為男人或女人配備必要的操作工具,以管理和解決存在的概念或現實問題,無論是大還是小,簡單或複雜,無偏見或相互關聯,少數或許多,剛毅和堅定。因此,意志力是信仰的重要最終結果,沒有決心,也沒有宗教。

伊斯蘭教強烈地提出了宗教的組成部分——人類的和超然的。人的因素提倡人類合一的觀念,而超然的因素則提倡上帝合一的觀念。如果一個因素被忽略或現在沒有被強制定義,那麼信仰是不完整的。此外,缺乏1個問題的專業知識使人的個性不平衡和不穩定。對人類團隊精神和上帝合一的錯誤觀念的影響是多方面的,並且滲透到人類社會的各個方面。它可以引導各國進入某種形式的不間斷的衝突和好戰的心態,彼此更接近。再者,錯誤觀念的後果超越了世世代代的視野,也同樣擾亂了命運世代的安寧。

B. 知識

它是一個人通過培訓、評論和陶醉而獲得的關於某些事物的事實/陳述、程序和概念方面的知識。獲得理解是人性的簡單要求。它在增加和改善某人或國家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1. 人類知識基礎: -讓我們在這種情況下引用一些古蘭經經文:

回想一下你的主對天使說:“我要在世上聘請一位副攝政王。” 他們說:“你是否會置身於地球之中,包括將製造惡作劇和動機流血,而我們慶祝你的讚美和榮耀你。” 安拉說:“我當然認得你不再認得的。”安拉教導亞當所有事物的名稱。然後他在天使宣布:“如果你顯然是真誠的(根據你的意見)告訴我這些名字”他們說:“榮耀歸於你!我們對你教給我們的東西一無所知。事實上,靠我自己,你就是全知的、全智的。”

安拉說:’哦亞當!告訴他們這些東西的名字。” 然後亞當告訴了天使這些東西的名字,安拉說:“我不是告訴你,我完全清楚地認識了天地間所有隱藏的奧秘,我知道你暴露的東西和你曾經做過的任何事情隱瞞?

這些經文表明,人性已經與生俱來地匹配並能夠接受和吸收神聖知識。此外,亞當的專長有能力將自然界的事物概念化。第三,人類有擴大語言的能力,因為亞當在沒有早期正式訓練的情況下給小工具命名。這些經文還表明,地球上的第一個人完全掌握了科學知識,完全壟斷了科學知識,以增加自然征服。根據《古蘭經》,人類愛好的計劃需要與上帝的合作和祝福繼續攜手並進,然後才能單方面進行,其中上帝沒有副攝政王。經文還暗示一個人有自由意志選擇正確或不正確的生活方向。他的自由偏好沒有任何外部強迫。經文還暗示人類有強烈的不公正和衝突傾向,但可以通過人類的知識來控制,並通過上帝的意志來約束。

2. 知識的類型: -知識可分為以下組織:

自然科學: – 自然科學提供無生命的宇宙項目。最重要的分支是物理學、化學和天文學。
生物科學: – 生物科學處理宇宙的有生命的項目。主要分支是動物學、植物學和心理學。
社會科學:-社會科學提供集體生活以及男人或女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最重要的分支是社會學、政治學和經濟學。
專業科學:-專業科學涉及對人類生存/高質量生活至關重要的人的職業。主要分支是醫學、工程和商業。
伊斯蘭教接受科學類型的專業知識,但是,它為人類提出了更廣泛的理解分類法:-

首先,絕對的詩句可疑的知識。絕對的理解完全基於一些科學數據或通過一些虔誠的人物(即先知)以啟示書(eG,古蘭經)的形式給出。可疑的專業知識主要基於主觀分析(eG,使用弗洛伊德提出的精神分析理論)。第二,碩果累累的詩句 無果的知識。卓有成效的專業知識為人類提供益處(eG,草藥科學,生物科學,社會科學和專業科學。)而徒勞的理解對人類毫無用處(eG,神秘科學)。

三。知識方面: – 和平的理解可能被破壞為三個類別或具有三個因素——陳述性、程序性和概念性。

陳述性知識:-它是對某事的理解,例如,eG、框架的形狀、電腦的結構、地球的格式和語音的組成部分。它處理什麼樣的問題。
程序知識: – 它是關於戰術和序列的知識。它敘述和解釋任何已編譯的信息或事實的方法和順序,也就是說,它處理如何和何時形式的問題。例如,筆記本電腦如何合成或使用,計算機何時可以使用或銷售。
概念知識:-它是在聲明性和程序性知識背後工作的原則的專業知識。它是專業知識的抽象因素。在概念知識中,同樣討論了概念之間的關係。它處理 WHY 類型的問題。例如,為筆記本電腦硬件或軟件的工作提供基礎的數學標準及其與每個不同的關係。
C. 智慧

知識使我們能夠認識因素的真實性(即,創造的神聖計劃,自然生長系統,自然力量和記錄),並且意識使我們能夠利用現實來造福自己和他人。根據伊斯蘭教,理解是更好的水平屬性,它排在技術之後。智慧被賦予,而人的意志被上帝的意誌所取代,人類的理解被完全利用,因此,智慧主要基於知識和思想。讓我們引用一段經文來使它變得乾淨:

“他將專業知識授予他願意的人,無論誰獲得信息,他確實被授予了相當正確的信息,除了知識淵博的人之外,沒有人接受警告。”

(古蘭經)

伊斯蘭教提出了對角對立的理解成分——神聖的智慧和撒旦的專長。神聖智慧完全基於正確的信仰和富有成果的知識,並在物質和精神上為自我和人類帶來可喜的結果,即使撒旦的意識基於不正確的宗教和徒勞的專業知識,並引導人類走向最簡單的世俗或布利,完全無視他人的優點和精神上的祝福。撒旦的專長以犧牲他人的代價來引導自我優勢,然而,撒旦/世俗的理解是短暫而薄弱的,最終無法實現她不平衡的設計。

智者人物素描

智慧是個性化的,通過鬥爭體現出來的。一個完全擔心生活瑣事的男人或女人將有資格獲得專業知識。隱居或獨處可能是對信息的非常否定,同時作為參與可能是非常了解的基礎。一個聰明的人追求他的慾望/以某些特徵回應生活方式的問題。這些特徵是明智的人的重要工作工具,為他/她提供了超越非明智的優勢。聰明的男人或女人的顯著屬性是 – 有效的溝通,熱情,紀律或嚴謹,決策能力,責任感,適度的行為,自信或高士氣或勇氣,以及適當的外表。

D. 最好的舉止

禮儀在結構上是無數的,在實踐上是無數的。然而,良好舉止的本質對任何人來說都是規律的,那就是謙遜。謙遜是人類性格獨特的積極屬性;它是每一個精細屬性的本質之外的一個屬性。缺乏謙遜使各種生活方式成為一種沒有靈魂的儀式,無法為自己和他人帶來豐碩的成果。驕傲的性格不禮貌,給自己和他人製造麻煩。

禮儀有兩個方面——內在和外在。在內心,舉止是通過一個人的所有感知、意圖和情感以及這些元素的代理所產生的行為的動態結合而形成的,而在外在;它們可以通過社會對行為的接受而形成。簡單地說,符合一些合理描述和道德設定的互動要求,就是考慮到禮貌。禮儀是在智力、信息、專業知識、社會規範和信仰的指導下發展起來的。它們是具有歷史意義的現象。一套相當/毋庸置疑的發展方式在一個人的存在中創造了秩序、一致性和連續性,並為男人或女人或社會提供了美麗的外表。禮儀是文化的先導,是文明的堅守。

禮儀基礎

人是三個基本現實的混合物,即身體、思想和靈魂。身體對生存或延續生命有積極的生理慾望,包括食物、水和睡眠,思想對互動生活有一些本能的夢想,包括父母直覺、社交直覺、掌握直覺和交往直覺,靈魂有一些根深蒂固的衝動走向道德卓越。身體的需要通過身體的力量來滿足,精神的本能通過意志力、選擇力和情緒電的思想力量得到滿足,靈魂的衝動通過洞察力和直覺的非世俗力量得到平靜。人類為滿足框架需求、精神本能和靈魂衝動而不斷努力的持續表現塑造了人類的性格。此外,身體平衡或健康依賴於飲食,休閒時間、正確睡眠和積極的體育運動。心智正常或思想平靜取決於對意圖、感知和感受的高質量技術。靈魂通過理性直觀地描述的感知裝置而快樂。一種平衡的身體健康、精神愉悅和精神滿足的方法可以塑造有禮貌的角色。此外,有禮貌的生活是通過包括家庭社會成員、金融交易、政治接觸和標準聯繫在內的眾多機構互動來塑造和發展的。和精神上的滿足為有禮貌的角色提供形式。此外,有禮貌的生活是通過包括家庭社會成員、金融交易、政治接觸和標準聯繫在內的眾多機構互動來塑造和發展的。和精神上的滿足為有禮貌的角色提供形式。此外,有禮貌的生活是通過包括家庭社會成員、金融交易、政治接觸和標準聯繫在內的眾多機構互動來塑造和發展的。

結束語

上述關於培訓內容的闡述——信仰、知識、意識和人格發展或行為方式——表明教學機構應該有一套全面的學習方法。他們種植信仰,傳遞知識,裝備智慧並擴展個性/方式以面對當前和即將到來的生活方式的苛刻情況。每個因素都有其個人意義和不可或缺的因素,不能靠其他人的費用,而一切都是必需的。值得注意的是,最有效的基於內容的教育機器可以為社會、後代和相關個人創造巔峰。在整體分析的基礎上,我們推薦教育機構的使命宣言樣本。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