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手機計劃 – 簽署前須知

手機可能非常方便,但是在您簽署 Wi-Fi 電話運營商協議之前,請務必問一些問題:

您在哪裡可以撥打和接聽電話?大多數提供商現在在本地、本地或國家範圍內推廣他們的計劃。如果您的大部分電話都在國內附近,則附近的計劃會提供低價選擇。區域計劃通常提供更大的地理區域,有時是幾個州。如果您使用這些計劃在戶外呼叫所包含的地方,您將支付與使用的通話時間類似的長途和漫遊費用。國家計劃的價格最高,但它們可以幫助您在美國任何地方使用電話,只需按分鐘計費。漫遊和長途價格由未婚的、可預測的固定價格改變。

你會多久使用一次手機?如果您只是需要一部手機以應對緊急情況,那麼每月幾分鐘的經濟計劃可能就是您所需要的。另一方面,如果你要成為一個沉重的人,一個有幾個小時的空閒時間和最低通話時間費用的計劃是一個更明智的願望。

是否有親戚圈計劃可供選擇?您可以在眾多手機中按比例分配一個手機提供商計劃,而不是為每個家庭成員制定個人手機計劃。每個人每月都有相同的分鐘數,額外分鐘數的月費通常低於您購買男性或女性賬戶的費用。

生成是虛擬的還是模擬的?數字服務比模擬服務更清晰、更舒適,但保險可能參差不齊。模擬網絡有額外的保險,特別是在農村地區。如果您需要數字提供商,請確保您的蜂窩組織有一個“漫遊”協議,當您在戶外數字品種時,我們可以將您的手機畫在模擬系統上。但請注意:漫遊可能成本高昂,並且需要“雙模”電話。

是否有一段磨難的時間可以在整個過程中測試服務?每個人都有熟練的無用點,他們的手機無法工作。試用期可讓您在可能使用它的位置(工作場所、私人住宅、汽車和旅行的道路)測試您的運營商,這樣您就不會對這些無用的地方感到驚訝。

轉換您的計劃是否有任何費用或限制?如果您想縮小或改進您的計劃,一些公司會收取費用。其他人會限制您進行更改的頻率。此外,如果您需要取消您的提供商,會發生什麼?大多數提供者都會受到處罰,如果您必須搬出受您的計劃保護的區域,這可能是一個Angebot besprechen挑戰。

最後,還有“現收現付計劃”。如果您希望移動電話運營商在緊急情況下最有效,或者不確定您在獲得智能手機後肯定會使用多少手機,那麼您可能希望在您承諾長期使用移動電話之前先收取使用手機的費用 -長期無線結算。使用預付費蜂窩手機,可能沒有結算信號,也不需要擔心每月的賬單。你會明白你花了多少錢。隨用隨付計劃的缺點是您按分鐘支付更高的費用,如果您長時間不使用手機,您可能會丟失帳戶中的現金。

商業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