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夥,  團體,  所有文章,  秘密

尋找最佳婚戒設計

傳統上來說,在向你的大號不同的人求婚時沒有提供結婚戒指或戒指是一種不受歡迎的練習。對於大多數元素來說,訂婚戒指實際上是一個圖像,然後藉助實際的婚禮戒指進行更改。許多夫婦選擇在兩種情況下都保留相同的戒指,因此擁有令人驚嘆的婚禮戒指設計非常重要。如今,即使是最好的婚禮樂隊也有少量的佈局,這是人們必須決定的。

多年來,有積極的婚禮Trauringe selber schmieden婚禮戒指設計思想已成為最流行的。領先的是鑽石耳環和鉑金婚禮戒指。當您參觀一家珠寶店時,您會發現許多款式各異的此類珠寶。在挑選合適的婚戒時,有兩種入手方式。首先是從商店提供給您的設計中進行選擇。不同的是,根據您的口味定制佈局,並擁有一個尖端的婚禮戒指。定制時,還可以更換傳家寶戒指的佈局。偏好是你的。

做出選擇後,您可以開始考慮佈局的想法。如果您選擇的是裝備製造的,這並不重要,因為它們也有許多應該提前決定的切割、單位和設計。聽起來可能不是很浪漫,但是當您看到設計完美的戒指時,看到伴侶臉上的笑容;這幾乎值得所有嘗試。但首先,您需要了解要購買的優質婚戒設計。

戒指設計理念的思考

大多數人都看到了我們的父母多年來一直佩戴的結婚耳環,並牢記這些設計。其他人有自己的家庭戒指,屬於他們的祖母或他們想要提供的特殊祖母。然而,到目前為止,所有這些設計都是幾年前的複古設計,並且市場上有許多當前的設計。在您決定任何婚戒佈局之前,請確保您的眾多不同人更喜歡一種風格而不是相反的風格。通常,選擇是在傳統設計、古董設計和現代設計之間。

在剩下的十年裡,許多年輕夫婦發現他們在選擇結婚戒指設計時會選擇獨特的想法。流行傳統、視頻遊戲和眾多不同的追求鼓勵了設計方式,許多珠寶商提供將箍定製成多種形狀和主題的產品。某些珠寶的製作方式可以使它們在單獨佩戴時看起來不完整,而在保持在一起時作為完整的佈局。但是,如果您選擇傳統的婚禮戒指設計,您不必擔心,因為有很多這樣的戒指很容易擁有。

挑選結婚戒指設計還取決於您的財務狀況。除了鑽石的獨特費用之外,某些設計可能要花費 5,000 美元以上才能完全個性化和創造。在相當小的價格範圍內獲得設計精美的戒指並不是特別難,但需要一些嘗試才能在不妥協的情況下獲得您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什麼是最適合女性的戒指設計?

在所有事情發生之前找到你的女朋友會喜歡的結婚戒指是最簡單和最困難的活動之一。首先,考慮到現在很少有女士不欣賞手指上的戒指,因此擁有鑽石戒指是最安全的移動方式。從那裡開始,您將必須確定可以鑲嵌鑽石的設計。在這裡,得到錯誤的結婚戒指設計是可行的。但是有一些適合女性的戒指設計是一種永遠不會誤導你的好方法。要獲得它們,您首先應該為她獲得正確的戒指長度。當你得到它時,你可以繼續前進。

要發現合適的佈局,您可以從拜訪珠寶商開始。他們會比你更早地展示過去五年內一些比較有名的設計。除非你的女朋友對舊設計有一定的愛好,否則盡量保持現代設計。金和鉑金戒指質量上乘,可以定製成多種設計。你可以翻閱一本關於婚禮戒指設計的雜誌,直到找到一本。白金和銀也是箍的替代品,但如果你認為你的女性朋友會像金戒指或鉑金戒指一樣喜歡它們,請使用最簡單的。

傳統的婚戒是在婚戒上刻上單顆鑽石的戒指。這個結婚戒指設計的另一個作用是在箍外為鑽石創造一個設置。許多女士都喜歡這個,因為它可以更好地展示她們的戒指。您也可以嘗試三石佈局,在婚戒上連續放置3顆鑽石,並由黃金或鉑金環繞。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雕刻的婚禮戒指,戒指內有圖案,然後可以用半貴重的寶石和鑽石填充。

什麼是男士最好的戒指設計?

為男性尋找結婚戒指比為女孩尋找結婚戒指要簡單得多。大多數人選擇一個不會炫耀太多的輕鬆樂隊。以這種方式,確實有更少的選擇,但它們本質上都非常優雅和時尚。目前,在鉑金首飾和手環的幫助下,市場正處於主導地位。鉑金的婚戒設計一般都比較簡單,現在看起來也不是很響亮。可以毫不費力地刻上刻字,適合婚戒。鉑金也是低過敏性的,並且不會再在手內引起任何過敏反應。

鑲嵌在鉑金戒環中的小鑽石正在贏得聲譽,但大多數男士設計現在都沒有任何珍貴的寶石。如今,鎢和鈦的使用也非常頻繁,因為它們可以承受高質量的磨損,並且易於雕刻和雕刻。根據你男朋友的性格,你可以選擇各種設計。凱爾特和佩斯利設計最近捲土重來,婚戒上到處都刻有獨特風格的十字架和結。這樣的結婚戒指佈局看起來很復古,給箍帶來了復古世俗的美妙體驗。

對於喜歡科技小說和文學的男性來說,一種流行的佈局是銅金或金戒指,上面刻有《指環王》中的字母。同理,近期也有很多流行文化問題是針對婚戒量身定做的。擁有這種寓言式的戒指可能不會吸引很多女孩,但她們在 20 年代中期的成年人圈中變得有名,並嘗試用一些精確的東西來紀念他們的愛情。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挑選一款即使經過 20 年過去了,您的男人也會喜歡的結婚戒指設計!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