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竊密,  語錄,  趣味

家居裝飾——壁掛掛毯指南

今天較大的房屋和開放式平面圖非常適合掛毯。曾經是豪宅和城堡的標誌,牆壁掛毯為時尚業主提供了一個很棒的設計解決方案,為房子提供了輝煌、溫暖的溫度和魅力。

如果您遵循這些簡單的提示,為您的家選擇合適的牆壁掛毯是一種簡單而有趣的方法。

地點
與描繪不同,掛毯需要興趣。因此,您需要在開始購買尺碼、關注點或款式之前選擇一個位置。您需要選擇不會獲得大量直射光或持續日光的牆壁。隨著時間的推移,直射太陽能可以使線減弱和褪色壁掛的顏色。

尺寸
一旦確定了附近,您就可以確定壁掛的硬尺寸。一個又高又薄的牆壁空間用垂直的工作看起來會更好,即使巨大的牆壁區域也可以用 Tapestry Friends Home Wall水平的一塊看起來更高。規模在牆壁或家居裝飾中非常重要。一個普遍的經驗法則是,掛毯最多可以佔據牆壁的 80%(你不能用描繪來做到這一點!)。對於您的想法,您不需要獲得太小或太大的牆壁掛毯。

主題
牆壁藝術掛毯的主題是私人風味的問題。有無數的圖案可供選擇——風景優美的生活方式、英雄事蹟、神話、中世紀、圖形、城堡、地標以及無數更現代的設計和主題。在決定發行計數時,請確保在使用的顏色調色板中發行。您不想選擇顏色與您當前的家具和牆壁顏色相衝突的設計。

購買時間
既然您找到了符合您的品味和配色方案的壁掛,就該購買了。大多數掛毯都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因此您可以挑選出最適合您牆壁尺寸的唯一掛毯。在選擇經銷商時,您希望找到一位能夠回答您的問題、幫助您挑選並為您提供最適合您的尺寸的官方經銷商。

安裝
大多數牆壁藝術掛毯都帶有一個隧道,您可以將一根引人注目的桿穿過該隧道。這讓您可以毫不費力地貼上掛毯,就像您貼上窗簾一樣。一旦你的掛毯在附近,你需要給它適當的照明設備。可重新定位的天花板固定裝置或歌曲照明適用於照亮任何大小的牆壁掛毯。如果它不再可行,落地燈甚至檯燈可能會額外為壁毯提供足夠的戲劇性燈光,主要是如果房間有一些間接的自然溫和過濾。

不記得您選擇哪種掛毯來重新裝修自己的室內家居,您可能會確信它會很快成為您的裝飾焦點,很少有不同的藝術作品可以適合。這些掛毯的豐富紋理、色彩繽紛的色彩和戲劇性的規模既令人振奮又令人驚嘆。

商業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