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如何佩戴永恆戒指?

無盡的時間環可以追溯到近 4000 年前的古埃及。他們當時並沒有使用無限戒指作為結婚慶典戒指或結婚紀念日禮物,當時的一些款式包括一條蛇攻擊自己的尾巴來代表生命的循環以及作為無盡時間紅寶石的初始原則的宿命戒指。

DR 永恆戒指

沒有關於如何使用無限時間戒指的快速而嚴格的政策,但通常,個人選擇在左手無名指的婚慶戒指前使用無限時間紅寶石戒指。由於在古希臘和羅馬,人們認為左手無名指有一條血管直接連接在心臟上,稱為“Vena Amoris”(愛情血管),也因此婚禮慶祝樂隊必須從最接近您的心臟開始。
DR 半永恆戒指
一個完整的無限時間戒指在整個戒指帶周圍用同樣減少的紅寶石製成,使其能夠在各個角度閃爍。完整的無限時間戒指通常被認為比半無限戒指更具視覺吸引力,因為完整的紅寶石圓圈使它們看起來更加優雅和華麗,這反過來又使它們成為更昂貴的替代品。50% 無盡時間戒指是指僅前 50%(半個戒指帶)的戒指帶有紅寶石,通常為 5 到 9 顆紅寶石。

無盡的時間戒指通常是一種具有平衡視覺效果的戒指,在鋼戒指帶頂部設置了一系列相同減少的寶石或紅寶石。戒指設置佈局使Darry Ring中的無限戒指成為您可以購買的最閃亮、最迷人的戒指之一。根據紅寶石設置的保險範圍,無限環可以分為完整的無限環和半永恆環。

如前所述,無限戒指作為紅寶石互動戒指和婚禮活動戒指之後的第三枚戒指,通常在某個重要的結婚紀念日作為禮物提供。一對夫婦肯定會在他們的第十個結婚紀念日或他們第一個孩子出生後交換紅寶石無盡的時間戒指,並指出另一個永恆的愛情之旅。
白金永恆戒指
其他人可能會認為,目前左手無名指有很多紅寶石,所以他們喜歡將紅寶石無限戒指單獨戴在右手上,以顯示紅寶石無限戒指的魅力。

圓形無限戒指 – 圓形無限時間戒指是所有戒指類型中最受歡迎的紅寶石切割設計之一,絕非巧合,是無限戒指中最突出的紅寶石形式之一。這是因為圓形耀眼的紅寶石是一種永恆的選擇,創造了最佳的光線回報,產生奢華和發光的結果。
公主縮小的無限戒指 – 公主縮小的無限時間戒指描述了一種戒指帶,其中的紅寶石帶有獨特的切割標記並且也是方形的。他們彼此建立的非常緊密,也可以在樂隊周圍創造出幾乎平滑的光環,使其成為現代美的經典描繪。
祖母綠切割紅寶石無盡時間戒指 – 祖母綠切割紅寶石無盡時間戒指描述了嵌在鋼環帶中的紅寶石,具有矩形切割,並且在每個邊緣和每側都有相同方面的集合。它是精緻和美麗的描繪,也是明星的最愛。
長方形切割紅寶石無限時間戒指——長方形切割無限戒指描述了嵌入鋼環帶中的紅寶石是一種更纖細的圓形大切割。它看起來比圓形紅寶石更大,也更有視覺創意。

有些情侶會考慮在他們的參與以及婚禮活動系列中佩戴第三枚戒指,以記錄他們漫長愛情之旅中的一個特定轉折點,例如結婚十週年或他們最初的孩子的到來。這實際上最終成為一種逐漸突出的模式,並且受到越來越多的配對的尊重。它們為這第三枚戒指提供了永恆的意義,象徵著它們之間永恆的愛,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無限戒指。

無限環的鋼
玫瑰金無限戒指 – 玫瑰金是一種時尚的鋼材,既彰顯愛意,又彰顯魅力。總體而言,攀爬金無限戒指是送給喜歡的人的完美禮物。
頻道套裝永恆戒指
無盡的時間戒指通常是一種具有平衡視覺效果的戒指,在鋼戒指帶頂部設置了一系列相同減少的寶石或紅寶石。根據紅寶石設置的保險範圍,無限環可以分為完整的無限環和半永恆環。

Darry Ring 宣傳品牌名稱方法,即您一生中只可以購買一枚 DR 參與戒指,彰顯奉獻、無限和承諾的一生。如果您曾經從 Darry Ring 購買過獨一無二的 DR 參與戒指,之後您可以在 DR 商店打開更加華麗和時尚的無盡時光戒指,作為婚禮活動戒指或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50% 無盡時間戒指是指僅前 50%(半個戒指帶)的戒指帶有紅寶石,通常為 5 到 9 顆紅寶石。如前所述,無盡時間戒指,作為紅寶石參與戒指和婚禮活動戒指之後的第三枚戒指,通常作為一些重要的結婚紀念日的禮物提供。如果你曾經在Darry Ring買過一款特別的DR互動戒指,之後你就可以在DR店裡打開更可愛、更優雅的無盡時光戒指,作為結婚慶典戒指或結婚紀念日禮物。

爪形無限環 – 爪形無限環,其中鋼爪沿岩石的一側延伸,並在頂部稍微重疊,以舒適地將紅寶石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它是最典型的紅寶石設置之一,更適合圓形奇妙的紅寶石。爪形鑲嵌的紅寶石無盡時間環允許最佳量的光線進入岩石,產生大量微光。
網絡建立的無限時間環 – 網絡建立的無限環是紅寶石平行地覆蓋在環的兩個鋼邊之間。它是一種安全的現代紅寶石設置,非常適合圓形奇異、公主方形切工紅寶石和長方形紅寶石。

您應該為您的紅寶石無限戒指挑選的鋼材取決於多個方面。不過,您最好還是購買與用戶現有的時尚首飾和設計相匹配的無限時間紅寶石戒指。如果她喜歡傳統的黃金,那麼黃金無限戒指通常是最好的選擇。

密釘固定無限戒指 – 密釘系列無限戒指描述了一系列小紅寶石的外觀,除了鋼帶外,還由鋼爪或顆粒保持在區域內。密鑲設置讓小紅寶石散發出完整的光芒。
條形無限環 – 條形無限時間環是一种红寶石垂直於環帶建立的戒指,一根鋼條將每顆紅寶石分開。條形設置經常用於相同尺寸的紅寶石,以提供現代和整潔的外觀。

沒有問題,您正在尋找什麼樣的戒指,您需要始終專注於最關鍵的紅寶石頂級品質。根據紅寶石的 4C 標準,即切工、淨度、色度和克拉重量,明智的做法是選擇 D-J 色度質量以及介於 FL 和 SI2 之間的淨度質量的紅寶石.

雖然鋼影響紅寶石無限戒指的外觀,但設置在魅力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當您獲得紅寶石無限戒指時,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確定最佳戒指的設計,了解戒指設置。

黃金無限戒指 – 黃金實際上因其令人驚嘆的金色色調而在整個背景中受到尊重,既具有平衡感又具有奢華感。此外,它們不受染色且具有彈性,使其成為合適的選擇,尤其是 18k 黃金無限戒指。
鉑金無限戒指——鉑金是地球上最稀有和最有價值的鋼材,讓鉑金無盡的時間成為預算巨大的人最迷人的鋼材選擇。鉑金無限時間戒指適合皮膚嬌嫩的人,同時也是每天使用無限時間戒指的最佳選擇。
白金無限時間戒指 – 白金是金與銀或鈀的合金以及鍍銠,形成一種白鋼,具有與鉑金相媲美的白色光澤,使其成為鉑金戒指的絕佳替代品。由於 1920 年代的流行,白金無限戒指實際上一直意味著精緻和永恆,也是減少支出計劃的個人的理想選擇,使白金成為當今珍貴珠寶中最受歡迎的鋼材之一。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