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  趣味,  部落,  雜誌

基於加密的電子商務會摧毀恐龍式銀行業嗎?

正如我們所理解的那樣,銀行業一直是圓形的,因為第一批貨幣已經被鑄造了——可能甚至比這更早,以幾種形式或其他形式。貨幣,尤其是硬幣,是由稅收產生的。在古代帝國的早期,每年對一頭豬徵稅可能還可以負擔得起,但是隨著帝國的崛起,這種價格變得不那麼完美了。

然而,由於 Covid 的情況,我們似乎不是最簡單地進入了一個“無現金”社會(因為誰希望在商店里處理潛在的“髒錢”),以及“非接觸式”信用卡交易層級現在擴大到 45 英鎊,現在即使是日常的小額交易,如日報或一瓶牛奶,也可以通過卡方式獲​​得佣金。

您是否意識到已經有超過 5,000 種加密貨幣在使用,其中比特幣功能令人驚訝地出現在該列表中?主要是比特幣的交易記錄完全不穩定,因為它於 2009 年首次創建。這種數字加密貨幣在其相當快的生活方式中表現出各種行為。比特幣首先交易的不是任何東西。第一次實際價格增長發生在 2010 年 7 月,當時比特幣的估值從 0.0008 美元左右跌至 10,000 美元或更高的範圍內。由於當時的事實,這種貨幣已經出現了一些最重要的反彈和崩盤。然而,隨著所謂的“穩定”代幣的推出——以美元甚至黃金為支撐的代幣,現在可以控制這種加密貨幣的波動性。

但在我們探索這種新形式的基於加密的完全電子商務之前,作為一種控制和使用我們的財產(例如我們的“法定”貨幣)的方式,讓我們先看看銀行本身是如何 改變100 eyro的在過去 50 年左右的時間裡。

誰記得最好的老式支票簿?在銀行借記卡出現之前,1987 年,支票是工業交易中與他人轉移財物的主要方式。然後使用銀行借記卡和 ATM,維護一個人的 FIAT 資產變得更快,並且用於在線商業交易。

銀行一直存在的問題是,最多的人想要至少欠 2 個私人金融機構的錢(一個活期賬戶和一個儲蓄賬戶),以及我們擁有的每個商業企業一個。此外,嘗試將現金從您的銀行賬戶“快速”轉移到目的地偏遠的地方,變成了 SWIFT 之類的東西!

另一個困難變成了費用。我們不應該為每個銀行賬戶支付正常的承運人費用並不是最有效的,我們還需要為每筆交易支付高昂的代價,當然,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我們不會獲得任何有利可圖的愛好,現金我們的往來賬戶。

最重要的是,隔夜交易,每天晚上,使用專業的經濟投資者(或後來的人工智能 (AI) 交易系統),我們所有的財產都將被交易,並且隨著規模經濟,銀行成為主要收入者在我們的財產上——但現在不是我們!看看“通宵交易”要造就的能力企業。

因此,總而言之,現在銀行不僅通過使用聰明的交易策略為存儲和轉移我們的財產收取高額費用,而且他們還通過在隔夜電路上買賣我們的錢獲得巨額利潤,因為我們認為沒有任何優勢。

另一點是——您是否信任您的銀行擁有您的所有資產?
蘇格蘭銀行,即蘇格蘭國家銀行,現在被勞埃德銀行集團所欠,最近在 9 月的新聞發布會上被貼上了標籤,上面寫著“勞埃德銀行資產欺詐——現代最嚴重的金融醜聞”。

為什麼不穀歌那個互聯網網站,然後自己決定呢?

所以,現在讓我們測試一個基於加密的完全電子商務系統應該如何運作,以及銀行喜歡我們的現金所帶來的好處,如何成為資產持有者——美國的主要利潤中心!

2020 年 10 月 10 日,一個主要的基於加密的完全電子商務雇主正在推出——FREEBAY。

簡而言之,總部位於瑞士的 FreeBay 是一個結合自己的區塊鏈技術的組織,其個人 SAFE 加密硬幣(基於 V999 代),並允許其成員將他們的 FIAT 財產轉換為金條,從而無需涉及任何銀行。

V999:通過區塊鏈賦能的數字黃金;一種數字代幣,由實物黃金 V999 Gold (V999) 贊助,是一種數字資產。每個代幣都由十分之一的質量克金條贊助,存儲在金庫中。如果您擁有 V999,那麼您就擁有了被託管的底層實物黃金。最重要的是,FreeBay 會員可以購買包括強大的基於自動智能的交易機器人的程序。

所以現在,你不能簡單地從一個時尚的銀行獲得整體獨立性,但你可以像銀行一樣在 OVERNIGHT 系統上以 V999 加密代幣的形式交易你的數字黃金資產,現在最有效的是你,資產持有人,獲得獎勵,不再是銀行。

但在交易 V999 代幣時,甚至可能還有其他一流的優勢。由於您將成為代幣的通用所有者,因此,就像銀行一樣,每當交易 V999 代幣(即出售)時,例如購買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外匯,都會收取交易費。每次交易發生時,V999 代幣的慣常所有者都會收到該費用的一小部分。

請注意,當交易發生併購買 V999 代幣以換取比特幣或其他所有加密貨幣時,該交易費的一小部分將支付給該代幣的通用所有者(即您)。因為 Freebay 的目標是使 V999 代幣成為最受歡迎的安全加密貨幣之一,即使在您的代幣已提供給任何其他交易者之後,因為您仍然是 V999 代幣的通用所有者,每次該代幣是由所有其他交易者進行交易,獲得交易佣金的是您——該代幣的通用所有者。

商業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